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吕梁悬水湖景区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徐州日报   2016-01-08 00:00

[摘要] 吕梁悬水湖景区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日前,铜山吕梁悬水湖景区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悬水湖景区位于徐州市东南20公里处,徐州新城区,是省级吕梁山旅游度假区和生态旅游示范区的核心区,面积约7平方公里,是徐州市不可多得的生态花园。悬水湖景区以“青山、碧水、奇石、古邑”而著称,具有“生态自然奇观”的资源特色。

悬水湖景区主要包括:美乡村倪园村,该村古称悬水村,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曾荣获“江苏美乡村”、住建部“首届美丽宜居村庄”荣誉称号;景区明珠悬水湖,面积约700亩,三面群山环抱,常年溪水不断,湖畔建有垂钓中心、游船码头、环湖游步道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其中,特色种植紫薇园,占地700余亩,栽植20余个品种共12万株,整个园区分为薰衣草种植区、紫薇精品园等六个景观分区,是苏北大的紫薇展示专类园;文化传承画家村,由八座独立院落构成,徽派建筑,气质清雅,为多所驻徐院校的科普教育基地、实习基地,也是以展示吕梁石为主的大型展馆;红色旅游狼山阻击战纪念碑,在淮海战役狼山阻击战中,有79位烈士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园内松柏四季青翠,纪念碑高耸云霄,是铜山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将吕梁悬水湖景区打造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市重点在提升主要景点的内涵、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下功夫,高标准新建了游客中心,增设了3A级旅游厕所两座,新增生态停车场8000平方米;在吕梁104国道、252省道、吕梁快速通道等主要交通干道上增加交通标识牌27块;全面完成智慧景区建设,实现了景点无线wifi信号全覆盖,电子门票、电子商务、语音导览、景区监控、实景传播等多项功能。

延伸阅读:

北三环高架快速路建设加速推进北区发展

徐州智慧社区在泉山区法苑社区建成

徐州房地产人气榜第三轮战报

12月徐州重点城建与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