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楼市新变化大品牌用大格局造大地产

彭城晚报  2016-01-16 00:00

[摘要] 2016年,徐州楼市或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可能,楼市格局或彻底改变。

楼市就像一场牌局,每个人都想从中分一杯羹。作为庄家的开发商,做局是它的拿手好戏,拿地、开发、销售,一气呵成;购房者,手中的筹码不多,但当巨大的诱惑摆在面前时,自是把持不住,预付、首付、签约、贷款……银行则扮演着别样的身份,“我就是来吃喜面的”恨不得刻在脸上,开发商、购房者的“喜面钱”一份都不能少。牌局就是赌局,有赢家也有输家,各取所需,各取所得,各方情愿罢了。

对于徐州楼市而言,从5年前起,这场牌局的走势已经发生了微妙的改变,徐州楼市的格局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2016年,徐州楼市或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可能,楼市格局或彻底改变。

不大牌,不“造城”,不地产

以往的西区面临着发展瓶颈,自建房、老小区比比皆是。当几年前,雨润落子西区“造城”时,有多少人带着质疑的眼光看待,去年12月份,淮海经济大的“菜篮子”工程——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已投入使用,首日迎来上万市民参观采购,交易额近3000万元……400万方的“雨润新城”在整个淮海经济区名声远扬。

如果说,雨润新城的分量还不足够重新审视西区的话,那么再加上500多万方的荣盛城呢?项目贯穿二环西路、三环西路、享受高铁、地铁通达全交通体系,进入快捷的大城市生活、直享7座大型购物中心、5座大型超市、9座农贸市场多级商业配套;10家2级甲等以上医院圈定20生活圈,居于城市中轴线,享受全城繁华生活!

随着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的建成通车,城市西部迎来了新一轮建设发展机遇。在交通方面,西三环已经通车,轨道交通1号线也在建设中,未来西区交通便捷自不必说。而生态环境方面,泉润公园、卧牛山公园、临黄湿地的建设也将为西区卧牛片区的居民带来可以休闲运动欣赏美景的地方。说到购物,西区的“大菜篮子”起码让居民们买菜不会不方便了。而未来,政府将合理布局建设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休闲商业街区,满足片区居民生活服务需求,引领和带动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

雨润新城、荣盛城……再加上大手笔开发商中海的进驻,“城”见未来,西区造城之势人人皆知!

大格局,“城”见未来

以往的东区格局比较零散、和平路板块、高铁商务区板块、新城区板块……如今东区已经改口叫“东城”,地位、身份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时过境迁,10年东扩南进战略即将收官,10年,26个高品质小区,容量23万市民的新社区雏形初现。东家有女初长成,待在闺中人未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环城高速圈出大徐州的带动下,在三环高架快速化改造的围合下,厚积薄发的东城板块到了被重新审视和定义的时刻!

北三环曾经是偏远、尘土飞扬的区域,而现在,交通方面有正在建设的北三环高架快速路,还有将缩短空间距离的轨道交通二号线。丁万河公园、玉潭公园、九里山都为这一方土地带来靓丽的风景。

向来房企是早看清地块的潜质,万科与苏宁这两大巨头都在北三环有土地。几千年前的九里山战场将再现“硝烟”。明年苏宁新地块开始启动,而万科则是这里已经深耕数年。两大房企“攻防战”即将上演,受益的当然是购房者!北三环生活配套还不够成熟,不过未来肯定是会完善的。万科于去年12月底在北三环又拿了一块地,是商务金融与住宅用地,这将为北三环片区居民带来不少便利。北三环片区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是无可厚非的。

万科城、徐矿城、万科苏宁新地块……“城”见未来,北区繁华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