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民生福祉包”带来一大波福利

彭城晚报   2016-02-04 12:24

[摘要] 市民有福了!春节期间,持鼓楼“民生福祉包”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

本报讯(记者 张元涛 通讯员 蒯创 李成成)市民有福了!春节临近,一大波民生福利向市民涌来!2月3日,记者在中心商圈和淮海商圈看到,持鼓楼“民生福祉包”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

鼓楼区把2016年定为“民生幸福提高年”,将“民生福祉包”活动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列入2016年民生幸福工程和为民办实事工程。

商家优惠助推活动

在金地商都三楼的国美电器,鼓楼“民生福祉包”活动宣传画随处可见,鼓楼区政府授予的“民生福祉包”签约服务商牌匾放在显眼位置,方涛副店长告诉记者,整个店铺除3C和小家电外,都参加鼓楼“民生福祉包”活动,在议价后再享2﹪至5﹪的优惠,持卡消费的越来越多。

全场消费累计满500元返500元消费券,满1000元返1000元消费券,多买多送,上不封顶……春节期间,和信广场原本就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也积极报名加入签约服务商行列。

随着鼓楼“民生福祉包”活动的深入推进,不仅带旺了家电、百货销售和餐饮服务,家居、住宅销售也有升温的迹象,八里家居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不少顾客在购买家居时,首先要问店家是不是“民生福祉包”签约服务商,鼓楼区房发办工作人员陈辉则兴奋地告诉记者,现在他的办公电话已成为“热线”,每天都有不少咨询购房优惠政策的市民。

凡在鼓楼民生福祉包活动签约服务楼盘购买房产的消费者,凭鼓楼民生福祉包卡可在所谈价格的基础上再给予一定优惠;凡在鼓楼民生福祉包活动签约服务商家购买家居、建材、家电、汽车,与珂居网合作进行住宅装修的消费者,凭鼓楼民生福祉包卡可以在所谈价格的基础上再给予一次性优惠……

鼓楼“民生福祉包”,送居民的不仅有各项惠民服务,还有不少“真金白银”。鼓楼区推广这项工作的活动办负责人王萍介绍说,近几年来,鼓楼区生态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兴产业异军突起,加上优越地理和交通优势,鼓楼不仅成为投资兴业的乐土,也成为百姓宜居的幸福家园。

据介绍,开展“民生福祉包”活动赢得辖区众多商家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鼓楼区挑选首批有资质、讲信誉的133家服务商签约并授牌,涵盖房产、家居、维修、家电等群众生活需求的门类,百姓持民生福祉包卡消费均有一定的优惠。

聚合民生服务资源

鼓楼这一“民生福祉包”活动,作为2016年全年持续深入开展的系统工程,活动涵盖惠民、便民、康民、创业、置业、安居、宜居、等9大类24项,涉及医疗、教育、就业、养老、住房等方方面面,其另一重要部分是整合民生服务资源。主要有:免费办理《就业证》《老年证》,为年满80周岁老人发放尊老金,提供“4050”社保补贴,日常服务不出社区,免费提供健康服务,提供家庭病床服务,免费享受文体娱乐,免费提供就业信息、电子商务培训并辅导开设网店,孵化培育社会组织,规范小区管理,设立图书阅览室,提供政策咨询,提供信息查询等。

为方便广大群众咨询、参与活动,鼓楼区建立了“1+7+64”服务体系,即在一个区政务服务中心、7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64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增设了惠民窗口,将活动涵盖的惠民政策、便民措施以及商家优惠一起打包,由窗口工作人员提供详细咨询和“一站式”服务。

民生福祉,作于细而成于实。王萍介绍说,为民造福,不仅要有重大社会民生项目的设计与推动这样的“大手笔”,还要做好更多关注更贴近市民生活需求、直接增强幸福感的小民生、微民生,这次鼓楼推出的“民生福祉包”,涉及的领域广、涵盖的项目细,看似小而微,却是实打实,以更接地气的方式惠及于民。

□链接

民生福祉包签约服务商

(按商家名称笔划排名)

房产类:九龙湖福地阁、万科城、万科橙郡、中环广场、风尚米兰、玉潭花溪、华府天地、华润绿地凯旋门、苏宁广场、金都华府、和信广场、恒邦锦都汇、御林华府、煌庭棕榈湾、鼓楼广场。持卡购房产,议价再优惠3000-20000元,指定银行购房贷款给予利率优惠。咨询电话: 87636903

家居类:徐州八里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徐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徐州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徐州华隆国际家具城、徐州淮东国际家具城等商场部分商铺。持卡买家居,议价再打九五折。咨询电话: 87769596

装修类:珂居网。持卡房产装修议价再打九八折。咨询电话:4008558115

家电类:国美家用电器金地店。持卡买家电,议价再优享2%-5%的优惠。咨询电话: 87636992

汽车类:徐州金源一汽大众4S店、徐州安达北京现代4S店、徐州沪彭上海大众4S店、徐州沪彭东风日产4S店、徐州沪彭荣威4S店、徐州沪彭斯柯达4S店、徐州沪彭奥迪4S店、徐州通菱汽车公司宝骏4S店、徐州安达雪佛兰4S店。持卡买汽车,议价再送礼包。咨询电话: 87636992

百货、餐饮类:和信广场。在店铺原有优惠基础上,消费满500元可使用100元购物券;韩宫宴餐饮单笔单桌消费满150元可用1张50元现金抵用券、海底捞火锅凭卡就餐可获赠30元内菜品一份、皇城根及高第街56号餐厅凭卡就餐可获赠20元内菜品一份。咨询电话: 80568000

福祉包卡免费领取地点及咨询电话:鼓楼区政务服务中心,风尚路8号, 15805200856;黄楼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夹河街东口,鼓楼国税西侧, 83738600;环城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风尚路8号, 87620129;琵琶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红星路1号, 87762708;铜沛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黄河南路68号, 85863873;丰财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广山路35-5 , 87922600;牌楼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鼓楼生态园一期综合楼(鼓楼生态园小学北侧), 87562572;九里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九里山西路1号, 85785001;琵琶办事处八里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复兴北路190号, 87769100;黄楼办事处永康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彭城一号东永康小区内, 83738512。本辖区居民可就近到社区领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