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徐州公布“2015社保缴费十强”

新华日报   2016-04-08 08:56

[摘要] 3月31日,徐州地税局向社会发布2015年度全市社保费十强企业名单。这是该局连续4年发布全市“社保缴费十强”排行榜。

3月31日,徐州地税局向社会发布2015年度全市社保费十强企业名单。这是该局连续4年发布全市“社保缴费十强”排行榜。

2015年,徐州地税局坚持税费并重原则,实现了社保费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共组织入库社会保险费120.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13.10亿元,增幅为12.15%,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奠定了坚实的财力基础。

徐矿集团、徐工集团等缴费前十强企业2015年共缴纳社保费21.24亿元,占全市社保费收入的17.59%。从总体情况来看,排行榜具有缴费贡献大、行业差距明显、国有经济居主导地位、劳动密集型企业领跑等特点。

从产业看,主要经济类型协调发展,缴费额前十强中,煤炭开采、装备制造、烟草制品、电力制造等第二产业担纲中流砥,四大行业中7户企业入选,合计缴费16.19亿元,占“十强”的76.22%。第三产业紧随其后,3户企业合计缴费5.05亿元,占“十强”的23.78%。

从经济类型来看,国有企业、国有控股公司、国有有限责任公司三种经济类型企业是徐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前十强企业主要经济类型,缴费前十强中,有7家单位是国有企业、国有控股公司或国有有限责任公司,合计缴费18.79亿元,占88.47%。上榜企业中,煤炭开采业、装备制造业都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其缴费数额远远大于技术集约型行业。 闫士亮 王作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