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工行徐州分行 全力推进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徐州日报   2016-04-22 12:21

[摘要] 徐州是全国首批双拥模范城和国家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城市,驻军较多。一直以来,徐州工行与驻徐部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徐州是首批双拥模范城和国家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城市,驻军较多。一直以来,徐州工行与驻徐部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今年以来,为全力推进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该行与驻徐部队相关部门逐一对接业务流程,认真听取军方建议和要求,为军人办理业务提供方便。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对客户经理展开培训,学习掌握《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操作规程》,并就此项业务与该行自营住房贷款、普通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的不同点、特别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重点提示。截至目前,该行采用现场及视频方式开展两期业务培训,参训人员280余人。在做好培训的同时,该行还注重经验积累,组织已成功发放贷款的经办行,梳理出系统操作流程,编制业务处理步骤,转发全行推广,做到经验共享,使每一名客户经理做到政策把握准确、流程操作熟练。截至3月末,该行已受理并发放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820万元。

(记者 刘文强 通讯员 高红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