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房博会本周举办 参展楼盘将限时限量推出特定房源

徐州日报  2016-05-10 12:21

[摘要] 本报讯(记者 郑微)奥体沁园杯2016中国徐州春季房博会即将于本周14日、15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与市民见面,消息一经发出,引起不少房地产商高度关注,不少市民也希望能在房博会上淘到好房子。

奥体沁园杯2016中国徐州春季房博会即将于本周14日、15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与市民见面,消息一经发出,引起不少房地产商高度关注,不少市民也希望能在房博会上淘到好房子。

奥体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春季房博会将整合整个地区的楼盘资源,给行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行业提档升级,并且在大限度上为购房者提供了便利。

不少开发商表示,春季房博会作为纽带将房企和购房者连接在一起,作用是积极的,让房地产企业可以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产品,可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更好的产品,促进更多的成交,给房地产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房博会在给各开发企业和各项目展示自我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业内交流沟通平台;同时,购房者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去了解自己的需求,选择更好的优惠精品房源。”宝龙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房博会以“好房”和“特卖”为主题,所有参展楼盘除正常销售房源外,均将限时限量推出特定房源,且符合在整个小区中位置好、房屋户型好、房屋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价等特征。目前,各参展企业正积极进行布展设计,并加紧进行促销方案的制定,将在房博会期间,为市民带来真正的实惠。

房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参加本届房博会的楼盘,除了奥体沁园、菁华逸景、风尚米兰、宝龙广场外,还包括美的广场、万科北辰天地、万科璞悦山、万科淮海天地、万科城、中锐星尚城、汉源国际丽城、橡树湾、凯旋门、悦府、开元翡翠湾、润金御园、鑫苑景城、月星徐州环球港、中铁原香漫谷、中维月桥花院、绿城东方雅园、保利鑫城、枫林天下、鼓楼广场、国基逸境、和平上东、雍景新城、荣盛花语城、荣盛城、万福世家、万悦城、玺悦龙城、星湖湾……涵盖我市东、南、西、北、中各个区域,让每个购房者都能在房博会中觅得满意的房子。不仅住宅项目云集,商业项目也是本次房博会的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