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恒大滨河左岸】

——城南大事件!干道拥堵为哪般?

房天下  2016-05-25 21:33

[摘要] 作为恒大地产进驻徐州的首发之作,秉承恒大地产民生关怀理念,为致敬坚守在工作 线、无畏烈日风雨的各位出租车司机,恒大滨河左岸特别为出租车司机准备了恒大冰泉大派送活动,于夏日之中献上一份清凉。

2016年5月25日上午,欣欣路与长安路交汇处出现了这样的盛况,众多出租车排成长龙,将原本宽敞通畅的道路堵得水泄不通。很多人都表示不解,这背后究竟有什么端倪?

有人猜测,前方大概是出现了追尾事件,所以才产生了拥堵,满腹疑惑上前才了解到,原来一场诚意十足的恒大冰泉大派送正在进行中。恒大滨河左岸为奔波于都市之中的出租车司机师傅准备了恒大冰泉,于夏日之中献上一份清凉。

置业顾问高举手举牌,引导出租车司机前来领取,司机凭借有效证件,按照相应要求贴好车贴并关注项目公众号,即可领取恒大冰泉一箱。现场整个流程井然有序,气氛一片和谐。司机师傅手捧恒大冰泉,脸上充满笑意,同时感受到恒大滨河左岸丰厚的人文关怀。

此次恒大滨河左岸清凉大派送,正是为了致敬坚守在工作 线、无畏烈日风雨的各位出租车司机。恒大滨河左岸,作为恒大地产进驻徐州的首发之作,秉承恒大地产民生关怀理念,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恒大滨河左岸,雄踞南城中央,泉山区、新城区、铜山区三心荟萃于此,餐饮、银行、商场、娱乐、休闲一应俱全,享受一站式繁华生活。少华街小学御景湾分校、近3000㎡幼儿园教育配套,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全方位醇熟配套,幸福宜居之享。

79-139㎡非毛坯美宅,汇集一流室内设计、装修团队技术优势,臻选一线知名家装品牌,制定严格工序标准,非毛坯从源头保证品质。全龄段户型,灵动百变之选,尽显生活无限可能。

79-139㎡非毛坯美宅,赠送恒温地暖,城南购房 ,即将盛大开盘,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泉山区欣欣路与长安路交汇处(恒大滨河左岸售楼处

贵宾热线:8327 6666

【活动细则】

参与方式:徐州市出租车司机到恒大滨河左岸售楼处按要求贴上车贴并关注项目公众号,即可凭驾照或行驶证领取恒大冰泉一箱,一个月后凭借贴在车身的宣传贴可再领冰泉一箱(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领取时间:2016年5月25日—5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注:每天总计限领200箱,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