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发行项目收益债券34亿元 用于棚户区改造

淮海网  2016-06-15 09:56

[摘要] 近日,丰县、邳州各有一只项目收益债券分别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截至目前,我市已有三只项目收益债券获批,合计规模34亿元,全部用于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

近日,丰县、邳州各有一只项目债券分别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截至目前,我市已有三只项目债券获批,合计规模34亿元,全部用于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

新获批的两只项目债分别是丰县黄庄区块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和邳州经济开发区产业新城产业定向自住房项目债。项目债是国家发改委去年推出的创新债券品种,它突破了传统的企业债发债指标、净资产等条件限制,更看重项目的优质性和稳定的现金流回报。去年邳州市二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债券成功发行,成为全省首期发行成功的项目债券。

徐州市发改委财金处 丁戈:债券用于特定项目的投资和建设,它实行封闭运行,所募集的资金具有使用周期长、利率低等优点。

项目债券适用于众多有的项目,包括垃圾处理、电力、污水处理、城市供水供热供气、收费公路保障房建设以及净资产少的企业优质项目等。目前市发改委正加大对国家重点支持的项目债、专项债等债券的跟踪辅导,推进项目债券发行。

徐州市发改委财金处 丁戈:下半年我委排定了三个项目,有大概超过30亿的发债需求,目前对拟发债的企业提前介入,指导各项目单位完善申报方案,加强业务培训,争取将包装的项目早日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