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实景首度公开 东方润园终揭神秘面纱

房天下  2016-07-04 10:58

[摘要] 2016年7月3日,天虹集团&绿城东方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东方润园样板实景公开仪式在东方润园销售中心隆重举办。徐州市泉山区领导、徐州商界领袖,天虹集团、绿城东方公司、徐州各大媒体的高层悉数到场,这一刻堪称大咖云集、群贤毕至!

2016年7月3日,天虹集团&绿城东方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东方润园样板实景公开仪式在东方润园销售中心隆重举办。徐州市泉山区领导、徐州商界领袖,天虹集团、绿城东方公司、徐州各大媒体的高层悉数到场,这一刻堪称大咖云集、群贤毕至!

天虹集团&绿城东方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天虹集团与绿城东方的携手,是一次强专业与强资本的精诚合作,旨在老体育场这个好的地块将东方润园打造成徐州好的高端物业之标杆,开启徐州豪宅史的新篇章。

此次发布会上,天虹集团上市公司董事局主席洪天祝、绿城东方公司董事长张洪云以及绿城卓时国际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产品总监袁笑雨相继上台致辞。

“为徐州建一座真正意义的豪宅

天虹集团上市公司董事局主席洪天祝先生在发言中说到,天虹集团对徐州有着深厚的情谊,徐州这座城市的魅力,一方面是良好的经济发展空间,另一方面是的城市文化与生态环境。对于绿城的专业地位,洪董事长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无论在品质把控上、还是在建筑审美上,绿城的作品都是业内翘楚。后洪董事长宣布天虹集团将以强大的资金实力作为支撑,与绿城东方共同建设一座真正意义的豪宅,为徐州打造一张绚丽的名片。

东方润园终揭神秘面纱

“在老体育场这块地上再造一个传奇”

绿城东方公司董事长张洪云女士首先表达了绿城东方与天虹集团的惺惺相惜,在发言中,张洪云董事长谈到绿城团队献给徐州的是绿城作品中成功、经验丰富的欧式别墅,接手东方润园的是绿城南京玫瑰园、徐州紫薇公馆的原班人马,他们将坚持“营造加法”的原则对东方润园进行升级营造,再加上天虹集团雄厚的资金支持,东方润园必将被打造成老体育场地块上的新传奇。

东方润园终揭神秘面纱

“创造生活的美丽,创造城市的美丽”

绿城卓时国际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产品总监袁笑雨女士在致辞中对东方润园一期产品的优化升级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建筑及景观上东方润园一期引入绿城经典风格;工艺工法上,注入“百年建筑”理念,以远高于国家标准的“绿城标准”进行建设;更有风情商业街、专享会所等独有大型配套的营造。与被誉为“中国房地产里程碑式作品”的绿城·北京御园相同,绿城人用心打造的东方润园必将同样成为身份的象征和价值的归宿。

发布会尾声,天虹集团洪天祝先生、绿城东方公司张洪云女士、绿城卓时袁笑雨女士等嘉宾纷纷上台参与剪彩仪式,宣告天虹集团&绿城东方战略合作正式达成,同时,斥巨资打造的实景样板区也宣告正式亮相公开。

绿城团队成熟产品系,欧式宫廷别墅营造皇家般的尊贵体验

东方润园采用绿城团队成熟、高端的建筑风格——欧式宫廷建筑,建筑整体华美雄壮,厚墙、半圆形顶、铁艺栏杆营造出秩序、规律、统一而又雍容华贵、气势雄大的场面,步入其中恍如置身于欧洲皇家园林。

东方润园终揭神秘面纱

重磅推出,高规格实景样板惊艳亮相

精心营造的样板间,风格更加多样,有传统中式、新中式、绿城法式、朴素现代四种风格,在整体的层次、规格上都得到大幅提升,典雅华贵的室内装饰,匠心独运的规划设计,引得嘉宾们连连叹服。

东方润园终揭神秘面纱

晚上8点,东方润园大型灯光秀继前一晚后再次点亮徐州夜空,炫丽的灯光下,一切好似被披上梦幻霓裳,老体育场的百年荣耀璨然浮现。如今,老体育场的辉煌岁月已载入史册,东方润园又将在这片土地上书写怎样的传奇?凭窗远望,夜景中的东方润园流光溢彩,恰似云龙湖畔一颗璀璨的明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