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山路东延二期开工 新老城区连接再添通道

徐州日报  2016-09-20 12:22

[摘要] 9月19日,2016年市城建重点工程——金山路东延二期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线路从迎宾大道至昆仑大道,全长3119米,计划工期约180天。建成通车后,新、老城区之间再添一条主要通道。

9月19日,2016年市城建重点工程——金山路东延二期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线路从迎宾大道至昆仑大道,全长3119米,计划工期约180天。建成通车后,新、老城区之间再添一条主要通道。

金山路东延二期工程起点位于迎宾路东123米处,向东154米起上跨三环东路后,于纬四路落地,后沿纬一路向南,与经一路(老毛桥)、经二路、经三路、经四路、经五路、经七路、李庄闸相交,终点接昆仑大道。

金山路东延二期工程线路全长3119米。包含新建道路、跨三环东路桥梁及老路改造项目。新建道路起于迎宾路东123米处,连接金山路东延一期,自此向东至纬四路,长约750米,宽约40米,双向六车道;跨三环东路部分将建一座长约329米、宽24.7米的高架桥,高架桥双向六车道,高处5米,整桥11跨,每跨约30米;纬四路向东,利用纬一路的老路改造,全长约2200米,为双向六车道。

记者了解到,金山路东延二期工程,从纬四路到向南,线路将和多个路口形成平交路口,在此次施工中,除了经一路和经七路平交路口被保留外,其余平交路口一律封闭。为尽可能的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本次施工采用注水水马连续围挡,封闭半幅车道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