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在徐州40万买套房 这个小目标还是可以实现的

房天下  2016-09-26 07:00

[摘要]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低总价房源,比较适合刚需人群,40万买套房,这个目标还是可以实现的么!

楼市频频上涨,使很多购房者考虑得更加长远。买多大的房子合适?在哪里买比较好?什么样的价格值得出手?这是让很多购房者纠结的问题。对于买房还是建议:按需购买,合适为王!对于年轻的购房者,由于资金有限,可以选择小户型,或者低总价的房子,这样不仅可以减轻月供压力,而且生活质量影响较小,等经济实力好转后可再考虑换大房子。对于改善性住房的购房者,则应选择户型偏大、配套齐全、交通方便的项目。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低总价房源,比较适合刚需人群,40万买套房,这个目标还是可以实现的么!

比如先买个小户型

玉潭花溪周边有工业技术学院,徐州一中等名校。玉潭湖公园、植物园、龟山汉墓、汉城景区等旅游景点。周边大型配套商业以及九里医院,农行等配套已日趋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