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树枝遮太阳能板 民祥园楼前路灯成摆设

彭城晚报  2016-10-20 12:24

[摘要] 近日不断有市民反映民祥园67号楼4单元门口安装了一盏太阳能路灯,由于路灯位于大树下,被树荫遮挡无法储存太阳能,从安装到现在就一直不亮,成了摆设。

民祥园社区:已经通知施工单位调节太阳能板方向、清理遮挡的树枝

 近日不断有市民反映民祥园67号楼4单元门口安装了一盏太阳能路灯,由于路灯位于大树下,被树荫遮挡无法储存太阳能,从安装到现在就一直不亮,成了摆设。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民祥园小区,在67号楼四单元门前找到了居民所说的这盏太阳能路灯,路灯位于两棵大树之间,路灯顶面使用一块四十厘米宽的太阳能电池板,灯头内部安装LED模组,路灯主体高度约4米。从周围环境看,路灯的确是被挡在树荫里的。记者查看了其他单元门前的路灯,情况比四单元门前要好得多。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民祥园前段时间进行了老小区改造,楼前道路都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每天傍晚开始自动亮灯,一直到夜里零点左右自动熄灭,极大地方便了居民出行,还不需要分担电费。可是4单元门前的这盏路灯由于是设置在大树下,从安装到现在好像就没有亮过。

民祥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跟安装路灯的施工单位联系过了,他们表示已经着手修复:调节太阳能板方向,以及把遮挡太阳能板的树枝进行修剪。尽量让路灯能接收太阳光源。不仅如此,小区里还有部分楼前间距较小的,太阳能路灯也吸收不到阳光。目前社区正在逐一清查,等掌握具体情况后统一报给施工单位,统一整改,以确保路灯的正常照明,保证夜间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