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二线城市限购 众多外地客来徐州购房

徐州发布  2016-10-22 07:54

[摘要] 7月开始,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多地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不少人又把目光投向了“未限”城市。进入10月以来,不少户籍在徐州但在上海、南京、苏州等地工作的人纷纷返徐购房,并直接瞄准大户型、景观房。

7月开始,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多地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不少人又把目光投向了“未限”城市。进入10月以来,不少户籍在徐州但在上海、南京、苏州等地工作的人纷纷返徐购房,并直接瞄准大户型、景观房。

走访徐州多家楼盘,销售经理们纷纷表示,进入10月以来,外地人来徐买房现象开始增多。这些被限购限贷城市的人,将目光投向“未限”城市的房源,他们中不少人认为,一些“未限”城市的购房性价比更高。

位于新城区的一家楼盘经理介绍,10月份以来,开始有外地人来徐买房,这里有上海、苏州、南京、合肥等城市的人,其中以上海人居多,他们购房多为投资。“尤其十一期间,很多户籍在徐州但在外地工作的人返乡购房。”外地人来徐看房购房比例可占到买房总人数的20%以上。

不少楼盘销售人员反映,来徐州买房的外地人一般会选择大户型、景观房,并且成交周期很短,一般也就在2-3个工作日成交,甚至当天就成交。 除了成交周期短之外,这些买房者还有什么特点呢?鼓楼广场张强经理告诉记者,从业内交流反馈来看,外地客户来徐购房,由于对市场不熟悉,一般会选择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如万科、苏宁等开发的楼盘。另外,很多人偏向买现房,“我们的楼盘以现房为主,外地看房买房客户比较多,占到15%-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