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开展“百人进千区”活动

徐州日报  2016-11-22 04:21

[摘要] 近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展“百人进千区”活动,组织全市房管系统、有物业服务经验的志愿者360多人,分组对市区1200个小区进行帮扶共建活动,查“短板”、抓整改,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

近日,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开展“百人进千区”活动,组织全市房管系统、有物业服务经验的志愿者360多人,分组对市区1200个小区进行帮扶共建活动,查“短板”、抓整改,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

活动中,该局以区为单位,共组织房管系统、有物业服务经验的志愿者360多人,分68个小组,对市区1200个小区开展大检查和互查活动。检查内容包括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垃圾收集处理及病媒防治、房屋管理、绿化管理、车辆停放管理、电梯消防、违规饲养管理、社区共建等内容。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同时,该局还成立了多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休息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帮扶共建活动,并结合物业管理小区创建、幸福家园创建,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全面做好联动创建包挂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机关和公共服务部门文明窗口、开展机关党员干部文明示范行动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