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第7期经适房年底单体竣工 明年6月交付

徐州新闻  2016-12-05 08:54

[摘要] 保障性住房建设一直是市民关注的民心工程。为保障中低收入人群"住有所居",我市市区第七期保障性住房10栋高层住宅将在本月底单体竣工,力争在明年6月底交付使用。

保障性住房建设一直是市民关注的民心工程。为保障中低收入人群"住有所居",我市市区第七期保障性住房10栋高层住宅将在本月底单体竣工,力争在明年6月底交付使用。

紧邻三环北路北侧、天齐北路东侧的第七期保障房总投资约4.32亿元,由7栋18层、3栋28层建筑及配套沿街商业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建设经济适用房1416套,户型建筑面积在85平方米左右,均为框架剪力墙结构。目前,各个标段都在进行外墙涂料施工阶段。作为居住区配套,小区建设还预留了很多公共建筑空间,以满足居民各种生活所需。

徐州市住房保障工程建设现场指挥部王成锋主任介绍,第七期经适房在整个小区地下采用集中的地下车库停车,在景观工程上,主要设计了一主一副两个广场,也有小区的健身广场;在小区的营业房方面配备了医疗所、小区的营业房、还有包括今后的社区用房、管理用房都基本上配套齐全。

据了解,按照经适房销售、分配的相关政策,第七期经适房有首批500套住房已经进入今年经适房保障的销售环节。七期经适房主要的户型都是两室两厅,建筑面积都在85平方米左右,一梯3户,2部电梯。考虑到使用的要求,从设计理念上户型都采用全明建筑,全明的设计理念。卫生间也实施干湿分区,包括客厅、餐厅都考虑到了它的采光、通风问题。

按照施工进度要求,目前各个标段都在抢抓工期,全面进行外墙涂料粉刷,力争在明年6月底正式交付使用。明年开始小区的附属工程,包括小区的道路、化粪池、排水、还有下一步的绿化、景观工程,都在明年上半年陆续干完。力争6月底左右,整个小区具备交付使用的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