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徐州出台新政:购买144平以下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3成

房天下   2017-03-31 17:05

[摘要] 3月31日下午,徐州市公积金委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新政规定从4月1日起,购买144平方米(含)以下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购买144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40%。

3月31日下午,徐州市公积金委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新政规定从4月1日起,购买144平方米(含)以下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购买144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40%。

徐州公积金

以下为政策原文:

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支持缴存职工家庭(以下简称职工)合理住房需求,现就我市职工购买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如下:

1.购买144平方米(含)以下商品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

2.购买144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低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40%。

本通知自2017年4月1日起执行。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17年3月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