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分局 主动服务辖区经济发展

徐州日报  2017-04-04 12:21

[摘要]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党委“转变作风、服务发展”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服务企业保障工作,开发区公安分局创新提出“服务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竞争力”的口号,全体民警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质效,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企业安心发展、放心发展、安全发展。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党委“转变作风、服务发展”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服务企业保障工作,开发区公安分局创新提出“服务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竞争力”的口号,全体民警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质效,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企业安心发展、放心发展、安全发展。

为给辖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大限度地放宽条件和简化程序,开发区分局对属于权限内的旅馆、典当等特种行业审批许可,治安部门一次性告知业主提供完备的申报材料,申报手续齐全后及时审批发证。户政部门简化出生申报、市辖区户口迁移手续、居民身份证申领等办理手续。同时做好外来人员服务工作,积极提供出国(境)便利,主动提供咨询,做到急事特事优先办,材料不全帮着办,杜绝服务对象来回跑和反复跑现象。

为给企业健康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开发区分局专项打击涉及外资企业、重点企业、大型工程内的各类犯罪案件,优先侦办,重大案件挂牌督办,大限度地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对针对企业的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打击报复以及强迫交易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依法从重、从快、从严惩处,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达到佳的沟通效果,该局实行警企挂钩制度,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内部开展安全防范,及时查找治安隐患和漏洞,并指导和协助企业落实人防、技防、设施防等措施。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开发区分局通过公布电话与大中型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建立定向联系,畅通“绿色通道”,定期沟通情况,及时解决影响企业生产和发展的治安问题。工作实践中,分局通过对外资企业及外方人员集中居住地,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外企内部安全和外商的人身安全。对到公安机关办事的群众和企业单位,首接民警履行首接责任。这些创新服务形式,拓展了服务空间,全面提升了分局的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