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问道 桃源”2017融创徐州媒体行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6-19 09:21

[摘要] 2017年上半年徐州土地市场活跃,西区、南区、北区土地供应相对充足,其中铜山新区、西三环等板块成为房企争夺焦点。6月2日,融创地产以11.7亿、2.9亿元先后勇夺西区热电厂地块和铜山区华山路东地块,6月16日又摘得贾汪区凤鸣海2017-61与2017-62号地块,首入徐州即斩获4块热门土地,足以彰显融创地产深耕彭城的决心。

大业开疆 敛锷韬光 融创首入徐

2017年上半年徐州土地市场活跃,西区、南区、北区土地供应相对充足,其中铜山新区、西三环等板块成为房企争夺焦点。6月2日,融创地产以11.7亿、2.9亿元先后勇夺西区热电厂地块和铜山区华山路东地块,6月16日又摘得贾汪区凤鸣海2017-61与2017-62号地块,首入徐州即斩获4块热门土地,足以彰显融创地产深耕彭城的决心。

作为专注于中国高端物业开发和管理的融创中国,其聚焦点一直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一二线城市,首次入徐将为徐州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改变和升级呢?带着这些问题,6月15日~6月17日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徐州媒体品鉴之旅,深入上海、苏州、无锡、常州4城,参观了6个项目,近距离感受融创中国的品质高度和品牌魅力。

1

徐州媒体品鉴团聚集了20余位媒体人,从传统媒体到网络媒体再到自媒体人,大家都对这次融创品鉴之旅充满期待。

站:融创“壹号院”产品——上海滨江壹号院、陆家嘴壹号院

“壹号院”产品系是融创高端系产品,上海滨江壹号院位于浦西板块,承载百年外滩文脉,拥有上海外滩最美江景。推窗可见黄浦江江景及世博园区,项目配套7000平方米市中心会所,1200平方米酒店级天幕泳池,高端商业配套环伺周边,传承了上海的黄浦江情怀。业主可享受到的也绝不仅仅是小区内部的服务体系与配套,更可尊享上海的医疗、教育资源等优势,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的贴心服务。

陆家嘴壹号院,项目位于浦东陆家嘴板块,是由上海地产和融创中国携手打造的陆家嘴滨江精奢综合体。项目10万方体量,涵盖豪宅、办公、商业等多种业态。占据陆家嘴滨江的最后住宅用地,150米无遮挡瞰黄浦江,同时近享陆家嘴商务区的高端商业、医疗、交通等配套。5栋游艇立面的江景豪宅,170-250㎡主力户型,更以480㎡的天幕阔尺私邸,贴合时代精英的生活需求。

1

第二站:苏州金鸡湖畔,国宝级建筑孤品——融创•苏州桃花源

品鉴团苏州首站抵达融创苏州桃花源。苏州桃花源位于苏州金鸡湖、独墅湖双湖核心,因其独特的地理结构,成为在范围内拥有湖景资源的项目中,沿湖面积大,湖岸线长的中式园林大宅院,中国仅此一处,是全球仅有的“园林国宝之冠”。

作为融创的高产品系,苏州桃花源从产品研发到规划设计,都匠心独具。中式宅院坐落于双湖核心的天然岛屿上,浩瀚的湖岸线首度与古典私家园林融合。在汲取传统苏州园林精髓之上,苏州桃花源通过借景、造景等手法,实现宅院合一的高境界。

3

第三站:无锡豪宅典范——融创玉兰花园、融创蠡湖香樟园

玉兰花园分东园及西园,卡拉麦里金原石立面、LOW-E玻璃大尺度宽幕外窗、首层5.4米挑高精装大堂、约3.1米标准层高、五星级奢华会所、公共部位精装修、中央景观公园、户外景观泳池、自动感应车闸系统、智能电子信箱、高级入户门、业主智能一卡通、全人车分流等12大标准,为无锡高端人居树立了难以逾越的品质标杆。

4

蠡湖香樟园位于无锡蠡湖新城核心位置,分为四个组团,涵盖高层,合院,洋房等产品。距离拥有无锡70%以上山水资源的蠡湖湾岸仅500米,直面千年蠡湖山水秀美风光。高层采用的全玻璃幕墙在建筑的外立面表现中,运用了超高的技术水准以及高昂的造价成本。洋房在整体建筑风格上沿袭法式皇家贵族精髓,将大美蠡湖自然景观盛境完美相融,充分体现出一种宫殿般的王者气场。

5

第四站:低密度社区——融创常州御园

融创常州御园位于常州武进区武宜路板块核心位置,项目占地面积约41万㎡,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容积率2.7,分五期开发。涵盖了多种物业类型,规划有高层住宅,特色商业街区、幼儿园、主题会所等。 项目全面导入“整体设计、整体营造”的产品理念,营造一种代表先进生活方向的高端城市居所。项目引入48项首创园区生活服务体系,让业主的生活品质在丰富的尊享体验中全面升华。

6

主编感言:三天的融创品鉴之旅让参与的媒体同仁们对融创品牌及产品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而更多的是对融创细节的理解,无论是从外立面的近乎“苛求完美”的打造,还是小区景观的人性化体验,亦或是绿城物业的细致入微,融创的到来或将刺激徐州整体产品的升级改变,也更加期待融创给予徐州购房者更高端的产品及居住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徐州等你!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