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琦: 拒绝二次污染 让中国人喝到健康的水

房天下   2017-10-20 15:13

[摘要] 10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馆开幕,房天下全程报道此次住博会的盛况。本次住博会重点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租金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馆开幕,房天下全程报道此次住博会的盛况。本次住博会重点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租金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展会中,房天下邀请业内和精英一起探讨,广东顺德盛世百年管道科技有限公司陈琦接受房天下 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陈琦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住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广东顺德盛世百年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总,陈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本次住博会,您能不能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您这次来参加住博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呢?

【陈琦】:我们这次带来了两个新产品, 个产品是一个采取弹簧自锁的密封形式的管件,它的连接方式 简单,是不需要工具的也不需要机器裁接,直接施工 方便,这也算我们的专利产品之一。我们另外一个专利产品是一个可以伸缩可以调节长度水管,可以用伸缩管来微调它的距离,所以施工很方便。而且这个水管是国内现在 一个可以拆装的水管,它是可以循环利用的,我们用专业的工具,是可以把这个管件拆下来的,在施工的时候比如有改水管的地方,不需要像之前一样还需要去裁新的管,可以直接拆卸下来进行改管。

【主持人】:那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公司的愿景。

【陈琦】:我们百年管有一个 伟大而宏伟的愿景,我们的一个宗旨就是希望全中国的人都能用上好的健康的水管,让大家能喝到健康的水,因为304这种材质是属于食品级的,也就是说咱们从进屋的水到304的不锈钢的水管里之后,是没有二次污染的,像现在一些水管是属于工业的塑料,哪怕是使用过净水器过滤水了之后进入到这种水管也是会有二次污染的,但是咱们这个水管是食品级的,所以我们的愿景就是让中国人喝上健康水,用上好水管。

【主持人】: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用上咱们的水管,也希望您的愿望早日实现,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