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前迎来房证办理高峰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启动应急预案

徐州日报  2018-02-15 08:21

[摘要] 2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不动产登记局二楼交易服务中心,整层大厅已人气爆棚。大厅一角,一台复印机不停运作,为群众复印材料。办理窗口“火力全开”,可等候区的连椅上仍坐满办业务的人们。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近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积极应对节前办证高峰,全力做好保障,为春节返乡办理不动产证等业务的群众服务。

2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不动产登记局二楼交易服务中心,整层大厅已人气爆棚。大厅一角,一台复印机不停运作,为群众复印材料。办理窗口“火力全开”,可等候区的连椅上仍坐满办业务的人们。

10时许,胡先生夫妇抱着半岁的孩子来到服务大厅,在志愿者引导下,领取待办号、复印证明材料,当做好相关准备后被安排在D区增设的窗口办理领证手续。20不到,领到了大红封面的不动产证。胡先生说,去年他在市区购买一套新房,因证明不全,他和爱人都在外地打工,一直没办产权证。前两日单位放年假,夫妇俩带孩子返徐,现补齐了材料来此办证。“刚进来看到这么多人,觉得要等到下午才能办理,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他感叹道。

“近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每日都有300余人,今天估计达到400人。”该服务中心主任孙吉军告诉记者,春节临近,随着我市在外工作、学习人员陆续返乡,该中心迎来节前抵押、住房查询、回乡办证等人流高峰,中心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根据群众预约量,在大年初四(2月19日)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适当开放窗口,满足群众春节期间进行房产查询,办理产权登记、领证及交易等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