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龙区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昨天集中开工

无线徐州   2018-03-13 09:51

[摘要] 3月12日上午,云龙区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林安(徐州)智慧产业小镇建设正式启动。

昨天上午,云龙区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林安(徐州)智慧产业小镇建设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顺,副市长徐东海参加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大产业项目,涉及商贸物流、现代科技、平台经济、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当年将完成投 资43.6亿元,项目的落地开工和建成运营,将为云龙经济转型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其中林安(徐州)智慧产业小镇项目总面积492亩,总建筑面积56.5万平米。一期规划用地152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总裁余栋梁告诉记者,他们定位是把互联网+物流+产业+金融这个模式,打造产城融合,宜商宜居的智慧产业小镇,把信息平台,物流金融,第三方总部经济还有物流网的应用,城市配送,线上线下结合起来,打造OTO模式的智慧物流小镇。

此外,中川万达广场将打造以万达广场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涵盖美食中心、娱乐中心、运动中心三大中心。徐州中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楚岳说,中川万达广场位置是在迎宾大道和昆仑大道交界处,食品城的西侧,一共是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是17万方米,地下9万平方米,预计总投 资18个亿左右,建成后主要是体验式的餐饮、娱乐、生活为主的一个商业综合体。

除了林安(徐州)智慧产业小镇项目、中川万达广场项目外,今天开工的10个项目还包括:江海不锈钢城商办综合楼、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徐州全息科技文旅城项目、润金城商业街项目、三胞集团大监控智慧医养综合服务中心、云龙万科生产广场项目、徐州欣欣路项目、徐州健康管理中心项目。

把重大产业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通过加快项目建设调结构、增投入、扩总量,稳增长。云龙区去年实施了51项重大产业项目,完成年度投 资111.8亿元,有效培育了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云龙区继续秉承“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计划实施重大产业项目57个,年度计划投 资144.85亿元,进一步增强产业带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