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轨道3号线银山站~创业园站区间双线贯通

中建华东投 资有限公司  2018-03-22 14:54

[摘要] 3月21日上午,轨道3号线07标段银山站~创业园站区间右线贯通。

3月21日上午,轨道3号线07标段银山站~创业园站区间右线贯通,标志着银~创区间隧道双线已实现全面贯通。该区间也是徐州轨道3号线首 个进场施工、首 个双线贯通的矿山法区间。

  

银~创区间隧道左线长507.7米,右线长506.7米,地质条件复杂,地面车流量较大,隧道侧上方高压线密布,施工环境极其复杂,安全风险较大。为确保区间施工顺利,项目部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施工前编制了专项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对技术、安全人员进行培训,对各项工序层层把关、严格控制,并与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进行积极沟通,从而保障了工程质量,确保了施工安全。银~创区间的双线贯通,标志着徐州轨道3号线07标工程施工任务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同时为全线项目履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