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东区最大的公园来了!我们不等你,先跑进去了...

徐州地铁圈  2018-04-23 11:54

[摘要] 五山公园位于三环东路以东、城东大道以北、杨山及广山周边的区域。一期工程规模111.66公顷,从2017年4月16日开工到现在,广山公园已经基本建成。

你知道吗?一个大型的“城市绿肺”公园正在徐州东区悄然建起,仅一期的面积就有5个云龙公园那么大,它就是高大上的五山公园。

五山公园位于三环东路以东、城东大道以北、杨山及广山周边的区域。一期工程规模111.66公顷,从2017年4月16日开工。到现在,广山公园已经基本建成。

  

如果你住在或将会住在附近,那简直要幸福得飞上天,生活环境与房子的价值都要提升啦!

地铁1号线铜山路站就在附近,城东大道高架快速路从此起始。五山公园的优越位置,北启下淀片区,南承云龙核心区,西连老城区,东接高铁新城。毫不夸张的说这完全是徐州的中央公园!

  

大型山体休闲运动公园

五山公园一期

建设进展图

 

左侧为广山公园入口,右侧为东三环高架

  

  

来几张公园的俯视全景图

  

广山公园在海绵城市理念运用上,综合了“渗、滞、蓄、净、用、排”等技术手段,依山就势,因地制宜,结合山体地形在低处形成生态洼地,并对雨水进行传输收集和植被净化处理。

  

通过植物造景等方式对采石废弃地进行生态修复,栽植银杏、乌桕、枫香、黄连木、黄栌、柿子树、构树、榆树等色叶乡土树种和紫丁香、早樱、梅花、紫薇、海棠等开花乔灌木,以丰富季相变化,营造花开四季绚丽多彩的美丽景观。

  

半山腰处,一个休闲健身的场所

  

右侧覆盖区域为待开发状态

  

在建的植被造景部分及休闲健身的场所

  

待建的部分水系景观

  

东三环高架近在咫尺

  

山顶的观景平台已在打

  

远处既是在建的住宅

      五山公园原为山体、采石场废弃地、空闲地和垃圾堆场,周边生态环境较差,作为徐州市生态修复的重点列入2017年度城建重点工程。

  

    而金陵山和广山山体分区之间的城市道路通过天桥连接,这样的天桥徐州以前还没有建过! 

  

  

     下图中右侧的道路很重要,为民祥园路延伸段,接到广山路。这就打通了原来的广山路和后面的上店子村。不过,杨山附近,现有的一家传染病医院,以及附近的一个部队和周围的4s店多少有点限制,是进一步实施整体规划的难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