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沂唐店 统筹村庄建设用地布局调整

徐州日报  2018-06-23 00:21

[摘要] 唐店试点项目分为塔山湿地公园、农民居住社区和产业园区三大部分,按照 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要求,建立多元化投融资渠道,进行安置区的建设和村庄搬迁复垦,同时将村庄环境整治、重要水体河堤加固等 涉农资金整合并全部投入其中,积极争取各行业、各部门的政策优惠,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该项目的开展将极大改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左连平 刘雷)作为江苏省同一乡镇范围内的村庄建设用地布局调整首批试点单位,新沂市唐店街道统筹推进村庄建设用地布局调整试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唐店试点项目分为塔山湿地公园、农民居住社区和产业园区三大部分,按照 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要求,建立多元化投融资渠道,进行安置区的建设和村庄搬迁复垦,同时将村庄环境整治、重要水体河加固等 涉农资金整合并全部投入其中,积极争取各行业、各部门的政策优惠,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该项目的开展将极大改善当地村民居住、生活环境,实现社会、经济、生态效益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