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北宸天地收官在即 一路热销秘密在哪?

来源:房天下 2016-12-29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万科北宸天地是万科地产在徐州的第四个项目,2016年4月首次开盘,经过大半年的销售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可见其火热程度。项目地处中山北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位置,周边公共交通较便捷。临近九龙湖,距离地铁2号线(在建)九龙湖站大约600米的距离。距离市中心不到3公里,享受市中心成熟商业配套。目前在售房源仅剩余5#楼143㎡户型,可售房源已经所剩不多,好房源下手还是要趁早。

优点

1.万科品牌地产,房子品质保障
2.万科星级物业,业主入住生活品质有保障
3.二环北路地段较好,距离公交站、地铁站(在建)都比较近交通方便
4.享受市中心成熟配套
5.装修好房,省去装修烦恼

缺点

1.容积率3.4,高层房源略显拥挤,居住舒适度不高
2.目前仅143㎡房源在售,总价略高,选择性较小
3.距离主干道较近,噪音污染不可忽视

价格4.50分/5分

万科北宸天地目前仅余5#楼143㎡经典四房在售,剩余14套房源,价格在11000-12000元/平米,买房立减5万。这个价格在二环来说不算太高,毕竟是装修好的房源,与周边在售楼盘价格相差不多,而且是知名品牌开发商以及星级物业,所以销售进度如此快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好房源还是很抢手的,目前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了,想在北二环安家的购房者看好就及时出手吧。

万科北宸天地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科北宸天地共6栋楼,其中2栋小高层,4栋高层。1#楼为11层小高层、2#楼为9层小高层、3#、4#为34层高层、6#楼为15层高层。目前在售户型仅143㎡的四室房源,户型设计较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保障业主的私密性;独立的餐厅区域与厨房相连,生活较便捷;客厅连接南向阳台,保障采光;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卧室及书房均带有观景飘窗,保障生活品质。

万科北宸天地
配套5.00分/5分

北二环与中山北路的交叉口位置,距离市中心3公里左右,金鹰、金地、家乐福等大型商超、市一院就医也比较便捷。除了享受市中心的成熟商业配套外,项目周边还有九龙湖公园,饭后休闲散步好去处,距离徐州植物园也不是很远,周边环境还是比较好的。北区是传统的居住区,周边老小区比较多,生活配套比较齐全,菜市场、学校、银行等等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

万科北宸天地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北宸天地周边公交线路众多,乘坐112路,71路,105路,57路,47路,48路外环,48路内环等到鼓楼区政府站下车,步行约100米可到项目,多路公交车畅达全城,公共交通还是比较便捷的。另外项目距离在建地铁2号线(九龙湖站)也仅有600米左右的距离,待2020年建成通车后出行将更加方便。自驾的话二环北路、中山北路、奔腾大道等等也都比较方便。

万科北宸天地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科北宸天地是万科自带的星级物业,业主入住后生活品质还是可以保障的,物业费在2.5㎡左右也在合理范围。30%的绿化率也保障了小区内部的绿化环境,项目采用新风除霾系统、全屋节能技术,高科技的使用也保障了业主生活品质。

万科北宸天地
发展潜力

北区近几年一直在快速发展中,地铁的建设、君盛广场等商业的建设都使得北区更加宜居。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备、医疗设施有保障,北区确实越来越受开发商及购房者的欢迎,毕竟距离市中心很近,房价也在合理范围,所以趁早入手是不错的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wap8****6  2017-02-19 21:01:18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wap8****6  2017-02-09 19:06:14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