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龙区两大抢手货 和平上东PK华润橡树湾 谁胜?

2017-01-04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你还记得4年前徐州万达 的样子吗?熟悉徐州东区的人都知道,近几年在徐州东进南扩的政策指导下,今天的东区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万达广场已经营业,带动了周边的商业繁华;二院东院的投入使用,让三环以东的市民看病更方便;金龙湖公园、珠山风景区美化扩建,成为东区一大景点;多辆公交车通行,畅通全城更省时; 1号线建设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除了这些还有基本的生活配套等等都在日渐的完善中。可以说,今天的东区是许多徐州市民的理想居住地,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相对于徐州 的房价,东区的房价更容易被买房者接受。说到东区的房源,不可不提的有两盘:和平上东和华润橡树湾,同样是东区的热盘,那么谁更胜一筹呢?

基本信息PK

和平上东位于云龙区云苑路东600米和平路以北。项目规划建有高层住宅、花园洋房,BLOCK商业街。社区内有80000㎡景观系统、环湖景观步道、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共有四期规划,绿化率约40%左右,目前一期二期已经上房,四期12月30日开盘。和平上东开发商为徐州嘉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为其在徐州本地开发的第一个项目。

华润·橡树湾位于云龙区政府东南方向,项目园区内规划有高层、公寓、办公及社区商业配套。项目共有四期规划,绿化率约30%左右,目前小区一期已经上房,二期即将上房,四期即将开盘。华润·橡树湾是华润置地(徐州)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华润置地作为中国500强企业,至今在徐州已经投资开发3个项目,橡树湾是其第3个项目。

详细信息PK

热销户型PK

该户型为和平上东四期98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

整体来看户型规矩方正,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室内布局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生活区与居住区互不影响。进门之后餐客厅一体连接观景阳台,保证客厅的宽敞明亮,且通风好。居住区中两室朝南,主卧带有大阳台,让业主站在阳台上即可观赏小区美景,感受每天早上第一缕阳光。如果是三口之家,可将北向卧室改为衣帽间,增加储物空间。

热销户型PK

该户型为橡树湾3期11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整体来看,户型方正,干湿分离,布局合理。餐客厅一起,带有大阳台,进门之后室内宽敞明亮,无论是通风性还是采光性都很好。厨房空间利用合理,北向窗户保证室内没有油烟气。主卧和次卧朝南,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次卧同样连接大阳台,,室内采光无忧。如果是三口之家,可将北向卧室改为书房或者储藏家,更合理利用室内空间。

周边配套PK

和平上东和华润·橡树湾相隔约两站路距离,片区大部分配套均可共享。在商业方面,周边有绿地世纪广场,大型超市、电影院和沿街商店等,绿地世纪广场北边即是万达广场,在这里,无论是找小吃、购物或者看电影都可以得到满足,逢节假日,打折促销,大型广场活动等应有尽有。在休闲娱乐方面,向东有金龙湖公园和珠山风景区,在每天饭后以及节假日期间,可与家人一起散步放松,感受自然美景。

在日常生活方面,和平上东旁边有乔家湖邻里中心,但目前暂未投入使用。华润·橡树湾西南方向有民祥园农贸市场,这里瓜果蔬菜,鸡蛋鱼肉等应有尽有,足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在学校方面,和平上东旁有正在建设中的解放路小学,华润·橡树湾三期旁边有云兴小学,目前已经投入使用,一期业主孩子可正常上学。

周边配套PK

周边交通PK

随着东区的发展,项目附近的交通网也日益完善。和平上东小区附近站台为和平路东口站,乘坐32路或者72路即可到达小区门口。或者自驾沿和平路一路向东到云苑路东600米尽可到达项目现场。另外项目旁有地铁1号线与地铁4号线规划的交汇点站台,目前1号线在建中,预计2019年年底投入使用。

华润·橡树湾小区周边公交便利,可到达徐州东站,市中心等多个方向。要达到小区可乘坐612路到紫金东郡下车向东走500米或者乘坐65路到云苑路下车向北走1000米左右或乘坐46路到郭庄路下车向北走1000米左右,或乘坐72路到云龙区政府站下车,向南走800米左右即可。或者也可以自驾,沿和平路一路向东到云苑路右拐即可看到小区。未来地铁1号线学苑路站将在小区附近。

优劣势PK

两盘距离不远,周边配套及交通大部分都处于共享状态,不同之处如下:

1、华润作为全国500强企业,在徐州有多个项目,就经验和品牌来说胜过嘉旭。

2、华润·橡树湾四期目前还未开盘,三期均价7500元/平左右,和平上东四期刚开盘,目前均价8300元/平。价格来说橡树湾更占优势。

3、就交通而言,和平上东更加靠近主干道和地铁1号线站点,就小区到站点这段路距离来说和平上东更占优势。

4、就小区容积率和绿化率比较,和平上东绿化率更高,业主居住会更加舒适。

5、就户型选择范围来说,华润·橡树湾目前可选择范围更多,可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

6、就学校而言,目前华润·橡树湾旁的云兴小学已经投入使用,而和平上东旁的解放路小学还在建设中,暂未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