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下淀路板块美的乐城畅享鼓楼成熟配套 户型一步到位

来源:房天下 2017-01-10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美的乐城营销 开放的火爆场景至今依然历历在目,小搜也在当天感受到了人山人海的火爆场面,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主办方策划的庆典活动够吸引人,另一方面则是项目自身 抓住了意向购房者的心。作为鼓楼区下淀路板块的纯新盘,其项目产品必然备受瞩目,今天我们来着重了解一下项目主打户型以及地理位置、配套 。

优点

1、美的品牌房企打造,自持物业,品质服务值得信赖。
2、楼盘所处老城区鼓楼核心位置,配套均已成熟。
3、拓宽后的下淀路通行更畅通无阻。
4、未来开通的 三号线经过项目地,日后出行方式更多样。

缺点

1、项目为纯新盘,上房时间较晚,不适宜急需入住的人群。
2、老城区空气环境有待改善。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美的乐城位于徐州鼓楼区下淀路板块,东临东三环高架,南靠下淀路,与二十四 一路之隔。因为所处老城区,所以公交线路选择众多,乘坐3、3附、16、33、55、67、73、112、610路到基桩公司站下直接到达项目地, 方便。另外,正在建设中的徐州 3号线徐刚医院站距离项目西侧约700米,步行仅需10,通过3号线可在中途站点换乘1、2号线,大大方便了业主的出行。而对于出门自驾的业主,美的乐城小区出门即是东三环高架,可在徐州北三环到南三环间畅通行驶。

美的·乐城

由此可见,今后住在美的乐城,不管业主是在老城区还是新城区上班,不管是想出门前往徐州各个方向,多种出行方式均可任意选择,就是这么任性!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目前美的乐城还在前期蓄客阶段尚未正式开盘,但是项目工地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首批户型也已经对外公开,这也是众多意向客户为关注的一点。从小搜的观点来看,美的乐城“一步到位”的户型设计确实是舒适与实用兼备。

美的·乐城

目前主推的95㎡和115㎡户型均作了三室两厅的设计,两个户型大体格局相似。为了保证整个房间的采光,均做到了两间卧室和客厅同时朝南,相信这也是迎合了徐州市民的喜好。区别仅仅在于大户型相对于小户型多设置了一个卫生间,更适宜跟老人在一起居住,而小户型则给那些手头不算宽裕的小家庭带来了便利,从二人 的甜蜜变为一家三口的幸福,不换房子,照样舒舒服服的居住。

配套4.50分/5分

美的乐城周边生活圈已经成熟,从 到医院到购物美食,几乎能想到的统统都有。百大超市、苏恒超市、百惠家美时、杨庄农贸市场为日常的生活提供便利,各大银行环绕周围随时去管控家庭的财富,徐钢医院、瑞博医院为全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另外,项目内部规划有4万方的商业体,大型超市、电影院、KTV、商业步行街等专为业主所准备,足不出户享受快捷美好生活。

美的·乐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身***境  2021-05-09 11:27: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心  2021-04-25 21:06: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福***人  2021-04-11 21:01: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