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徐州坡地多层开元蓝庭鉴赏 小户型低总价享受绿色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在现如今的徐州房地产市场上,高层、小高层产品几乎占据了绝大部分,而多层似乎逐渐在淡化出人们的视野。其实不然,位于开元云龙谷西侧的开元蓝庭项目就是主打坡地多层、洋房产品,以小户型、公摊少、总价低等特点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目光。近期项目公开了主打户型的样板间,得到了来访客户的高度赞赏,今天我们就来品鉴一下该楼盘的主打户型,看看开元蓝庭如何让未来的业主享受绿色生态的美好生活。

优点

1、开元地产在徐州开发的又一新作,开发商在徐州积累了一定的口碑。
2、项目产品公摊小、总价低,得房率高。
3、韩山隧道、西三环高架的开通为小区业主出行提供便利。

缺点

1、纯新盘上房时间较晚。
2、距离主城中心区较远。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开元蓝庭首批主打的是多层坡地两室、三室户型,面积在82-98㎡之间。实景样板房就位于整个小区景观区的顶端,这里居高临下,是一处绝佳的观景之所,可在此俯瞰景观区,呼吸新鲜的空气,领略小区极其富有层次感、立体感的园林景观。

开元蓝庭

首先来品鉴的是多层B1三室两厅一卫一厨98㎡户型,经典全明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双卧朝阳,客厅配有超大阳台,让主人进入房间感受到满满的都是阳光的味道。为了保证房间的舒适性,两个朝南的主卧各配有一个飘窗,既有利于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屋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98㎡的户型可以享受到百平米以上的居住体验。

开元蓝庭

再来看看A3两室两厅一卫一厨82㎡户型,精心两房设计,各区域合理分隔,分寸必用,无任何浪费;客厅外接超大阳台,和自然接触;主卧空间开阔,同样是经典的飘窗设计,拥抱更多的阳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如此实用的又低总价,为购房者减去了不少的购房压力。

开元蓝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位于开元四季三期开元云龙谷西侧,与开元四季几乎享受同样的交通优势。59路公交车分南行、北行两线,可到达湖滨片区、淮西客运站还有金鹰2店。除此之外,小区出门即是西三环高架,与北三环高架和东三环高架互相畅通,可实现徐州四个方向的快速通达。韩山隧道的开通也为业主的出行路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开元蓝庭

而备受关注的地铁一号线杏山子站就在项目北侧直线约800米的距离,据悉,一号线杏山子站是全线主体完工站点,待地铁开通后,将大大方便开元业主的日常出行。

配套5.00分/5分

开元四季引入了光荣巷小学开元校区,另外还有杏山花园小学、北大幼教集团,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轻松搞定。除此之外,开元四季前期小区已经形成了非常成熟的生活圈,超市、餐饮、母婴、培训、银行等生活配套在家门口就可以快捷享受。

开元蓝庭

除此之外,项目南侧即为徐州著名的风景区云龙湖,作为国家5A级景区,业主可以随时在这里休闲漫步,夏天到云龙湖万人游泳场畅快游玩,冬天可以随家人一起爬上云龙山锻炼身体。再往南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徐州乐园,夏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玩耍,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大人们也可在此冲浪、漂流,在阳光和蓝天里畅快的游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疾***叶  2018-12-01 18:07: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那***恋  2018-11-17 15:05: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条  2018-10-19 05:4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