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鑫城PK华润·橡树湾 同是央企热门大盘谁更牛?

2017-01-23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身处在购房者角度,在挑选楼盘时,开发商资质无疑是相当看重的,像央企、国企、 500强、中国地产10强等开发商所开发的楼盘,必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在云龙万达商圈 ,有保利鑫城、华润·橡树湾这样两家楼盘,均来自央企,相距也不算远,几乎享受到同样的配套资源,那么作为购房者你会更倾向于哪个楼盘呢?今天我们就来比一比,两家楼盘谁更牛!

基本信息PK

保利鑫城和华润·橡树湾虽然相距不远,但并不同属于一个行政区域,前者属于金山桥开发区,后者属于云龙区,不同的行政区域的最大区别小搜认为应该就是学区了,接下来会详细比较两个楼盘的学区划分,在此不详细叙述了。

从开发商发展历程来讲,保利地产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国资委重点扶持的央企之一。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也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可以见得,两家房企实力雄厚,可谓是奇虎相当。下面我们通过一个表格来直观地对比两盘的基本信息。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两盘均面向刚改型客户

保利鑫城目前已开发至四期,从一开始的刚需定位到现如今价格的一路飙升,客户群体逐渐偏向刚改型客户,细分的话一部分是预算较为充足的刚需客户、一部分则是追求更高居住体验的改善型客户。所以,以目前的7000元/㎡的均价和124㎡三室主打的户型来讲,总体定位为刚改型客户。华润·橡树湾J1、J2#开盘的价格已经达到9000-9500元/㎡,比保利鑫城高出了一大截,户型面积在95-115㎡,虽然户型区间看似涵盖了大中小户型,但9字头的价格足以让刚需族望而却步,因此该盘客群定位在刚改偏向改善客户。

1、主要适合人群PK:两盘均面向刚改型客户
1、主要适合人群PK:两盘均面向刚改型客户

2、交通状况PK:保利鑫城稍胜一筹

据了解,两项目均分为四期开发,目前保利鑫城在售为四期房源,前三期均已入住;华润·橡树湾在售三期房源,一期刚入住不久,所以保利鑫城开发节点和入住率上要早于华润橡树湾,那么交通线路配备自然也就更胜一筹。目前通往保利鑫城的公交车有宗申摩托站的25路、10路、70路、80路,还有金龙湖站的32路、72路,均可到达项目附近。而华润·橡树湾一期南门处仅有65路公交车经过,如果要选择更多的公交线路则要行至紫金东郡乘坐97路、612路。

而在备受瞩目的在建地铁一号线上,保利鑫城业主可南行至乔家湖站乘坐地铁,华润·橡树湾业主可北行至医科大学站乘坐。从距离上看,虽然华润·橡树湾距离站点较近,保利鑫城较远,但乔家湖站点为1号线和4号线换乘站,因此今后的出行则更加便利。

2、交通状况PK:保利鑫城稍胜一筹

3、主力户型PK:阔绰大户型各有特色

既然两者都是主打刚改,那么今天我们就拿两家楼盘的经典大户型来做一个直观的比较。一个是保利鑫城124㎡三室户型,一个则是华润·橡树湾137㎡四室户型。

3、主力户型PK:阔绰大户型各有特色
3、主力户型PK:阔绰大户型各有特色

4、价格PK:华润·橡树湾价格更上一个台阶

从价格上来比较,华润·橡树湾因项目更靠近万达广场商圈中心,品质、绿化等建设细节更加精益求精,则最直接的体现就在价格上了。而保利鑫城相比之下性价比更高。但保利鑫城前期商业街已完备,四期的价格预测还有上升的空间,所以两盘价格会不会在不久的时间里齐头并进,就很难下定论了。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选择哪家楼盘,看准了早下手为强是为上策。

5、配套PK:共享万达广场、金龙湖、徐州东站配套资源

二者配套其实无需比较,毕竟步行仅隔1.6公里的距离,徐州东站、一号路交通资源基本共用,距离周边大型商业万达广场、绿地城市广场、麦德龙、月星环球港、迪卡侬等的距离和自驾所花费的时间也相差无几。

而所属学区方面,保利鑫城因处金山桥开发区,故业主子女可在金山桥开发区实验学校就学;华润橡树湾所属云龙区,对应的学校为云兴小学城东分校。

5、配套PK:共享万达广场、金龙湖、徐州东站配套资源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保利鑫城:

1、前期商业已成熟,小区内可满足生活基本需求。

2、距离金龙湖景观区较近,业主饭后散步更方便。

华润·橡树湾

1、小区景观、品质细节更出众,居住体验度更高。

2、距离万达广场较近,购物休闲更便利

劣势对比:

保利鑫城:

已上房楼栋与在建工地距离近,较影响前期业主居住体验。

华润·橡树湾

价格涨势过快,让不少意向购房者只能望而却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