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龙湖畔单价12500元"平价"盘 买得心疼住得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凡是徐州人,都有一丝抹不去的云龙湖情结。居住在云龙湖畔,既满足了人们逐水而居的古老情怀,又拥有了优美的环境。这也使得云龙湖畔的项目价格居高不下。锦绣湖畔就诞生在这个的地段。作为早开发的主城区地段,湖滨地区已多年未有新项目入驻,而锦绣湖畔的加入让资金充裕的购房者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即便锦绣湖畔的房价在万元以上,绝佳的地段,便利的交通以及成熟的配套,使得其依然热销。

优点

1.距离云龙湖近,地理位置优越;
2. 二环西路,交通便利;
3.周边成熟小区环绕,配套完善;
4.口碑物业服务,居住放心;

缺点

1.所剩房源不多,可选性小;
2.上房时间要等到明年年中,时间稍长;

价格4.50分/5分

锦绣湖畔自15年11月首开以来,价格始终在12000元/平左右,近期推出1#2#楼后稍高一些,均价在12500元/平左右。这个价格虽然相较于泉山区的区域八九千一平的房价来说要高出不少,但以项目所处的地段来说,此价格还算是较合理的。前期推出的3-7#楼,价格基本未变动,及至后期推出1#2#才稍有提高。纵观锦绣湖畔这一年多的价格趋势,即便是在区域及徐州房价都在上扬的情况下,该项目的房价整体波动不大。

锦绣湖畔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锦绣湖畔整体体量不大,共规划7栋高层及5栋商业。其中,1#7#楼为32层高层,2-6#楼为33层高层。目前 住宅均已推出,在售的仅1#2#高层。工程进度方面,3#、4#、5#、6#、7#已封顶,1#、2#建至16层,预计明年年中上房。商业部分均为商业街商业。

锦绣湖畔

锦绣湖畔目前在售的户型主要是94平两室户型和121平、131平及143平三室户型。其中,94平和121平集中在2#楼,131平及143平集中在1#楼。这里我们每栋楼分别来看一种户型。首先是2#121平户型。此户型两室朝阳,次卧带有大进深阳台,采光较好;客厅与餐厅分开,增加活动空间,且对流较好;卫生间干湿分离。不过,此户型设计不够方正,动静也不分离。而1#楼143平三室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阳,客厅带有大面宽阳台,次卧同样带有一个阳台,采光通透性较121平更佳。不过143平户型同样存在户型设计不够方正的问题,紧凑性也不够,且有一段过道面积有点浪费。

锦绣湖畔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锦绣湖畔位于纺织东路与明珠路交叉口东北侧,距离二环西路不到500米,自驾较便利。因地处老城区,公共交通条件也不错,可乘坐57路到大福源站下,下车步行约500米可到项目;也可以乘坐75、82路等到矿三院或纺织小区北门站下,下车步行不到300米可达到项目;还可以乘坐38路、76路、601路等到湖滨路口下,步行约500米可到达;等等。无论东南西北从哪个方向,都有公交车可达到项目 ,车站距离项目也就500米不到,基本上步行5左右,还是相当便捷的。而项目距离目前在建的 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也在1公里左右的距离,步行也就10左右,等未来 通车后,出行又将增加一大途径。

锦绣湖畔
配套5.00分/5分

锦绣湖畔地处老城区,周边老小区众多,新建的项目,如隔壁阿尔卡迪亚也已上房多年,所以项目周边配套还是相当齐全的。项目 就是大福源超市和恒盛广场,逛街购物看电影可算是在方寸之间,即使是饭后去溜一圈也很便利;项目斜 就是矿三院,就医也相当方便; 从徐矿机关幼儿园到求是 到三十七中(原矿一中),可算是一条龙服务;买菜除了到大福源超市外,还可以去到 的吴庄菜市、段庄市场、永安农贸市场等,日常买菜方便,菜价也不贵;而重要的就是云龙湖了!项目距离云龙湖约1公里上下,步行10左右,骑车或开车则更快,无论是日常锻炼或专程去游玩,都是一处不错的选择。

锦绣湖畔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锦绣湖畔项目虽体量不大,但绿化率还不错,可达到33%,小区内绿化情况还是可以期待的。其物业虽然是徐州本地的立信物业,但在徐州口碑还是不错的,之前还服务过锦绣山水、锦绣茗都等小区,服务水平上还是可以放心的。

发展

云龙湖周边占尽天时地利,但因新建房源较少,房价一直是居高不下。而近年来,购房者越来越注重环境因素,云龙湖湖畔的项目也将会越来越有市场。再加上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以及 一号线的在建,未来 前景还是相当看好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买不起房  2018-01-26 15:42: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任性的xiao  2018-01-09 07:58: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f***8  2017-07-15 19:15:5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