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 上盖共同体 万科·尚都会户型大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万科自进入徐州以来,带来了与一线城市相同建筑标准的住宅产品,开启了徐州非毛坯房的时代,一个又一个新项目遍布徐州东南西北。2016年9月,万科成功拿下铜山路站地块,这是万科地产首次进入目前热度急剧攀升的云龙区,该项目定名为万科·尚都会,楼盘目前仅在云龙万达广场一楼设置了临时展厅,现场售楼处还没有正式公开,但是前来咨询的客户几乎每天爆满。现在,项目户型已全面公开,让我们赶紧一睹为快!

优点

1、万科品质非毛坯房,拎包入住。
2、徐州万科 上盖共同体,内有开放式时尚商业街。
3、东三环高架、 铜山路站就在项目旁,业主出行方式多。

缺点

1、徐海路车流量较大, 主干道的楼栋可能会有噪声影响。
2、根据项目地段、产品定位,不适宜普通工薪阶层的刚需购房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尚都会位于东三环与徐海路交汇处东南角、云龙区徐海路徐工重型西侧, 徐州东三环高架,同时也是 1号线铜山路站上盖的项目。项目地块所处的位置就决定了该楼盘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 ,无论你是有车一族还是 上班族,住在尚都会,各种出行方式任你选择。

万科·尚都会

乘坐 一号线向东可徐州东站方向,向西可至开元四季方向,中间途径徐州火车站、人民广场等主要商圈 ,如果想去其他地点,可下车换乘公交线路,或者在彭城广场站换乘 2号线以及在徐州火车站站换乘 3号线。

万科·尚都会

东三环高架目前已经与北三环、西三环高架实现对接,作为有车一族,上了高架可省时省力到达所要去的地点。公交线路有10路、18路、107路、24路、29路、46路、50路、52路等多达十几条线路,出行十分方便。

万科·尚都会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尚都会目前已公开5种户型,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购房者越来越倾向一步到位的三室户型,万科也深知购房者心,设计的户型均为三室、四室,面积涵盖89-141㎡。今天我们来欣赏其中的89㎡三室B户型和128㎡三室的D户型。更多户型可至项目详情页查看。

万科·尚都会

首先,我们来看89㎡三室的B户型。刚看到此户型,小搜也不禁被惊艳到了,89㎡有限的面积给人百平米以上的空间感。一进门可以看到餐厅和宽敞的客厅,以及朝南的观景阳台,仔细看该户型图可以发现,阳台设置了小型洗手池和洗衣机的进出水口,可在此洗衣、晾晒,在此不得不感叹万科户型设计之细致入微。厨房出来即是餐厅,方便家中就餐和收拾餐桌。

主卧和儿童房均为朝南的设计,均配有飘窗,让更多的阳光播撒进来,享受更加舒适的居室生活。北侧设置了书房和卫生间,同时,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离,节省出来洗衣机的空间让沐浴的空间更加的宽敞,在这里卸下一天的疲惫,得到更充分的放松和享受。

万科·尚都会

再来欣赏一下128㎡的三室户型。同样是三室,比起上个户型多出了将近40个平方,各个空间都相应得到了扩大,舒适度自然也得到了放大。客厅增加了休闲娱乐区,可约三五好友在此喝喝茶、玩玩桌游,空间足够大在家中玩乐也更加自在放得开。与B户型还有不同的是,主卧增设了更衣间和主卫,在此,主人可以享受到更加尊贵的居住体验,每天出门上班前在更衣间里挑选一套合适的服装进行精细的梳妆打扮,下班后可在主卫泡个玫瑰浴,彻底的舒展身心、清清爽爽。

配套5.00分/5分

万科·尚都会自带5万方商业,为4层的综合性商业,小区内部规划有一条类步行的开放式时尚商业街,业主在小区内就可以享受 便捷生活。

与小区门前徐海路向北相望的地块规划为徐州市五山公园,可以说是尚都会业主的后花园,业主在闲暇之余可在此健身、漫步,享受生态、绿色的健康生活。

与此同时,九七医院、T12时尚街区、云龙万达广场、升辉家居装饰城等就近的生活配套为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万科·尚都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梧***乔  2019-10-17 04:39: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瞻  2019-10-04 05:43: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房  2019-09-21 04:29: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