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山景地产 世茂东都·天城热销不减面面观

来源:房天下 2017-04-06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世茂东都·天城地处于和平大桥板块,往东可以享受到主城区的繁华热闹,往西是风景秀丽的汉文化景区以及东区不断发展的配套。这里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及优越的环境,出行向东可以到云龙万达,向西可以触碰到古彭商圈。 。“离尘不离城”的品质生活吸引了区域内的大批置业者。

优点

1.品牌开发商,一期开发较好,品质有保障
2.集文化、旅游、商业和居住为一体的楼盘
3.小区内规划幼儿园引进公园巷
4. 盘,

缺点

和平大桥的北侧楼栋居住有噪音影响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世茂东都·天城位于云龙区,项目处于泉山区和云龙区交接地带,过和平大桥往西是繁华的 ;往东是道路宽阔,高楼林立的云龙区。在交通方面,项目北面是主干道和平路,南面有郭庄路,西面有正在建设的 三号线,直线距离400米是和平路站,东面不但有东三环快速路,还有建中的 1号线狮子山站。三大主干道驱车畅通无阻;即使乘坐公交出行有骆驼山桥站: 49、65、71、72、 605、608、92、36路;金狮小区站: 605路;三环路口站: 5、32路。便捷的出行方式是这里一直热销不减的一大原因。

配套5.00分/5分

东区价值洼地 有商业、有山水、有 、有医疗

世茂东都·天城属于徐州东区的价值洼地,也是近来购房者的热门板块,天城属于世茂开发的四期,前三期的成熟配套也给这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例如大润发超市,世茂广场。项目直线距离三公里内辐射多个商圈,往北是商业新贵和信商业广场,过了和平桥是正翔广场商圈。南面步行可达世茂广场,东面有万达商业综合体。商业配套可谓得天独厚。

项目一公里内有竹林寺、骆驼山以及汉文化景区,居住环境优美,人杰地灵。 环绕:中 有 ,汉桥 ,云兴 ,铁一中, 部队幼儿园,绿地幼儿园。就医也方便:东面有徐州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和徐州市妇幼保健院。

配套齐全也是这里的房源一直热销不减的原因。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该项目两梯两户,主打95㎡~146㎡户型。从两室到四室,以A3户型106平米为例聊一聊这里的户型。

世茂的户型做的都很方正,后期 高。全明户型,两室朝南,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卫生间可以做到干湿分离。厨房L型设计,在使用上比较方便。不过户型上那个常走廊,有的置业者觉得能保护住户隐私,有的觉得空间有些浪费,这得看自己的选择了。户型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路***6  2019-02-22 11:32: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00   地段:4.00   交通:4.00   配套:4.00   环境:4.00

开到荼靡  2019-02-14 19:40: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堂  2019-01-26 11:01: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