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西区抢手热盘美的·公园天下 开盘售罄原因何在?

来源:房天下 2017-04-06 15:16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西区作为徐州的老城区,人口多配套全,与主城区距离近。加上近两年的政策倾斜,如今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好。在近两年有众多品牌房企看重此处的潜力,不约而同进驻西区。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待定3.24美润路与纵五路交汇处东南角0516-80818888作为新进军西区的其中一员,自公开后备受购房者关注。批房源开盘即售罄,那么它到底有哪些优势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优点

优点:1、品牌房企,质量有保障
2、自持物业,后期服务更贴心
3、5M智慧社区,业主生活更舒适
4、小区周边规划建设泉润公园,环境更好

缺点

缺点:1、小区为新入市新房,上房时间较晚,不适合着急入住人群。

价格4.50分/5分

项目包括高层和洋房两种业态,其中高层为装修房,洋房为毛坯房。户型面积从95-140平米不等,适合刚需、改善等各种需求的购房者。今年2月底迎来项目首开,开盘当日售罄,销售均价约6800元/平左右。目前接受预约的为项目二期房源29#、30#两栋高层,开盘时间待定。

美的·公园天下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占地约23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规划容积率2.8,由稀缺洋房、景观高层、社区商业等组成。下图为项目H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约110平米。该户型为目前市场上较抢手的三房户型,面积段适中且满足一家四口的居住需求。该户型整体来看,空间方正布局合理。两间主卧朝南,分别带有飘窗,扩大了采光面积,增加生活格调。次卧朝北,带有北向小阳台,通风无忧且活动面积更大。餐客厅一体,客厅朝南且连接观景阳台,保证室内光亮度的同时,主人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小区美景。卫生间带有北向通风口,干燥尾声,且干湿分离的设计更易打扫。

美的·公园天下
配套4.00分/5分

基于原本的老城区配套,加上新的城区规划,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待定3.24美润路与纵五路交汇处东南角0516-80818888业主的生活也越来越便利。在学校资源方面,有美的自建的幼儿园、少华街第三小学等等,孩子上学就在家附近。在日常生活方面,火花市场和农副产品采购中心足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在小区的不远处有新规划的泉润公园,未来建成之后不仅会进一步改善业主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多了一处可以休闲娱乐的场所。在健康保障方面,矿山医院和泉山社区医院都可以为业主提供保障。

除了配套之后,在交通方面,业主出行也很便利。乘坐乘坐109路、77路、15路、8路到雨润新城9836元/平方米[泉山]雨润新城0套在售站下车即可看到小区。另外,西三环高架的开通也方便了业主的自驾出行。

美的·公园天下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美的公园天下是泉山区5M智慧健康社区。 5M智慧健康社区包括云智慧管理Multi-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ulti-health、超人性化家居Multi-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ulti-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ulti-system五大构成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更优质的社区生活。

在后期物业管理上,由美的物业亲自负责,在社区设有八大智慧安保体系,同时在小区内配置了羽毛球场、少儿篮球场、健康慢跑道、全年龄段儿童乐园等等,这些都将为业主生活的舒适度提供保障。

美的·公园天下
发展潜力

2015年徐州市委市政府正式提出:积极推进泉山区33平方公里产业、生态一体淮海生态新城建设。按照淮海新城初步规划方案,淮海新城规划范围为东至三环西路,西至规划黄河路,北至徐郑客运专线,南至玉带大道,总用地面积33平方公里。淮海新城“产城生态一体”的功能定位,集合商贸物流、商业生活以及生态旅游构成淮海新城三大功能版块,建成后将成为全徐州市范围内、甚至辐射周边省份的产业、生态复合新城。此政一出,西区的区域价值必将。

再看徐州西区如今的房价,可以说是少有的价格洼地,加上距离中心城区较近的优势,这里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想买房的朋友们不妨可以避开徐州的高价区考虑下这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繁***市  2020-07-30 09:31: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油***月  2020-07-02 11:48: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