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龙湖畔低密洋房 万悦城山水之间宜居之所

来源:房天下 2017-04-20 10:0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万悦城位于玉带路与三环南路交叉口的位置,邻近云龙湖国家5A级风景区, 徐州乐园,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王长山和拉犁山环绕,玉带河景观带贯穿整个项目,依山傍水可谓宜居之地。良好的居住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颇受购房者青睐。万悦城是苏州高新(徐州)置地有限公司在徐州开发的 项目,目前已经开发至三期,而作为山水洋房,房价却并不高,这也是其热销的原因之一吧。

优点

1.低密洋房,居住舒适度较高
2. 云龙湖风景区,周边环境比较好
3. 徐州乐园,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较好
4.项目自带主题商业街区,满足业主日后生活所需

缺点

1.周边缺少生活配套,有待完善
2.目前周边缺少大型商超

价格4.50分/5分

万悦城目前在售三期房源,38#、39#、40#、41#、42#、43#、44#、47#楼,均价9500元/平左右,面积在95-300㎡之间,优惠方面交1万可享3%的优惠。周边暂无其他在售楼盘,所以价格没有可比性,但是作为山水低密洋房这个价格还是相当亲民的。

万悦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悦城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在小区的东部, 三环西路的位置,二期三期位于小区的东部, 玉带河。另外自带的大型主题商业区位于整个小区的东南位置,目前还未投入使用。目前一期二期目前均已售罄。三期目前在售为7层电梯多层。

万悦城

以122㎡左右洋房户型为例,一起来欣赏下万悦城的户型。这个户型是洋房的6层户型,122平米的建筑面积设计成三室两厅一卫, 的空间都比较宽敞。值得一提的是客厅、双卧以及书房全部朝阳,充分保证了整个房间的通风及采光;客厅连接南向阳台,使整个活动空间更大;U型厨房连接独立的就餐区域,生活更加便捷;入户花院设计,不仅保障了业主的隐私同时增加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整个空间浪费的面积比较少,卫生间位于整个空间的 里面,也是充分保障了业主的隐私。

万悦城
配套4.50分/5分

万悦城周边环境旅游资源比较丰富,除了国家5A级景区云龙湖外,还有徐州乐园(加勒比水 、糖果乐园、欢乐 ),这些都将带动周边商业的发展,项目自带了主题商业街区,也可以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不过目前有所欠缺的就是生活配套,市场、超市等往北开元 可以弥补。 资源、医疗配套也是目前缺失的,后期周边人流量多起来之后这些市政配套相信也会慢慢齐全。

万悦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悦城位于玉带路与三环南路交叉口, 三环南路,距离西三环高架快速路也比较近,周边道路都比较畅通自驾的话还是相当便捷的。公交线路的话目前乘坐68路、游3路到徐州乐园站下车就可到达项目。也可以选择34路或59路到阳光花园站下车,向南步行500米左右。

万悦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万悦城位于王长山和拉犁山之间,玉带河景观带贯穿整个项目,有山有水相当宜居,容积率仅为1.05,绿化率30.8%左右,低密不拥挤,居住起来舒适度更高。小区停车位共1911个,车位配比1:1.06,充分保证了业主的需求。小区物业为乐佳物业公司,洋房物业费2.05元/㎡·月,价格很合理,一期、二期已经入住,物业还是好评的,业主入住后生活有保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fang136828208  2017-07-14 09:52: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newhouse1057436  2017-07-12 10:50: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加qq群宝华帝华园  2017-07-06 16:57: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