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永泰锦园PK维维紫悦台 新城区小鲜肉一路之隔你选谁?

2017-04-26 09:12作者:房天下

[摘要]如果说十年前徐州人认为新城区人烟稀少,还可以理解,因为那时的新城区没有奥体 ,没有徐州市一中,也没有徐州 医院新城区分院。而十年后,这里拉开了徐州东城开发建设的序幕, 、交通配套日益完善,成为东区重要的组成部分。置业者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新城区。2017徐州的市场是火热的,开盘即售罄现象随处可见,新城区亟待新鲜血液入驻,永泰锦园、维维紫悦台两家楼盘位置相近,共享几乎相同的资源配套,那么作为购房者你更青睐哪个?今天我们就来比一比,看看谁更赢得购房者心。

基本信息PK

永泰锦园和维维紫悦台直线距离相距1公里,同属于徐州新城区,分别位于地铁2号线一北一南。从开发商资质来讲,永泰锦园由徐州永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2004年09月22日成立。其在徐州开发过东方美地项目,位于云龙区民富园路与德政路交叉处,该项目自问世以来便备受关注,目前已是二手房在售。而维维紫悦台是由维维中财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洋房产品。维维中财置业有限公司是维维股份于2013年由其全资子公司联合徐州中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从成立时间上来看永泰比维维早些。下面,我们通过一个表格来直观地对比两盘的基本信息。

详细信息PK

1、项目规划PK:永泰锦园更加低密度

永泰锦园地上总占地面积为10042㎡,规划建设4000㎡的菜市场、2000㎡的基层社区服务中心及其他相关设施,另在太行路与明正路交叉处还规划建设不小于1100㎡的休闲广场。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86966㎡,其中住宅面积163280㎡,商业建筑面积20686㎡,幼儿园建筑面积2500㎡,变电所及其他500㎡。容积率为1.8,绿化率36.5%,17栋高层、8栋花园洋房和一栋幼儿园,共1440户。

1、项目规划PK:永泰锦园更加低密度

而维维紫悦台总建筑面积142502㎡,4-6F洋房8栋;10-11F小高层8栋;18F高层1栋;29F高层2栋,占地面积60240㎡。项目规划三大主题花园(前厅花园、中心花园、秘密花园)与绿轴跑道,满足老年、青年、儿童的日常的运动娱乐需求。从规划用地面积来看,永泰锦园的居住空间更加低密度。两个项目都包含了洋房和高层。

交通状况PK

2、维维紫悦台距离地铁站更近

在交通配套方面,两个项目出行交通方式相同,同属于新城区市政府板块,汉源大道和新元大道作为新城区主干道,是两个项目出行的必备之选。公共交通方面,维维紫悦台项目北面200米处是92、93、94公交始末站,维维紫悦台步行一两分钟即可。永泰锦园的业主可以在人才家园和未来城附近乘坐206路、93路、97路公交也很便利。

2、维维紫悦台距离地铁站更近

而从地铁交通方面,两盘同样可以享受地铁的便捷。在建中的地铁2号线汉源大道站距离两项目都不算太远,从实测距离上,维维紫悦台与站点距离更近,直线距离300米,而永泰锦园则约有730米的距离。

3、最新动态PK:永泰锦园5月首开 维维紫悦暂无消息

永泰锦园预计5月推出首批高层房源,15#、21-23#、29-30#,户型面积69㎡-125㎡。其中22、23#楼为1单元两梯三户,30#楼为1单元两梯四户,户型面积为65-118㎡,65㎡为一室,88、89㎡为二室,103、118㎡为三室。工地已全面动工,预计2019年3月上房。维维紫悦台为4-6F洋房8栋;10-11F小高层8栋;18F高层1栋;29F高层2栋。主打90-140平米电梯洋房。永泰锦园项目信息更全面,不过小搜会及时更新维维紫悦台的动态,有意向的置业者们持续关注。

3、最新动态PK:永泰锦园5月首开 维维紫悦暂无消息

4、配套PK:共享新城区教育、景观、生活配套资源

二者外部配套相似,只是距离上的不同。毕竟仅隔1公里左右的距离,几乎共享新城区配套。永泰锦园更靠近主城区,?西面的中铁未来城和人才家园都是相对上房较早的小区,生活配套更加多元化。潇湘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在建中)、经十路学校、撷秀中学、大地幼儿园、徐州工程学院等众多名校环绕四周,大龙湖公园是两盘共享的运动休闲好去处。除此之外,新城区目前已有配套如新城区四院、奥体中心、绿地商务城商业、美的广场商业,都可以满足小区业主生活所需。

4、配套PK:共享新城区教育、景观、生活配套资源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永泰锦园:

1.纯新盘,首开价格不会太高,适合刚需置业者。

2.周边楼盘开发较早,相应配套齐全。

3.由高层、花园洋房组成,选择性多。

4.新城区幼儿园、青年路小学一路之隔,后期建净菜市场和社区服务中心。

维维紫悦台:

1.靠近地铁二号线站点,有多路公交站点出行方便。

2.名校环绕:青年路小学、徐州市一中、撷秀中学等。

3.低密度居所,容积率仅1.8。

4.项目处于新城区核心地段,各项配套资源优越。

劣势对比:

永泰锦园:

预计2019年3月31日上房,时间较晚。

维维紫悦台:

预计2019年06月30日上房,不适宜急需入住新房的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