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信润山御林PK万科·新都会 环境与配套你更爱谁

2017-07-06 16:11作者:房天下

[摘要]宝信润山御林是南区一块不可多得的好地段。 徐州矿大、师大等人文 区。项目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三条主干道通过黄河路连接;万科·新都会与铜山万达广场一路之隔。是万科在铜山区拿的 项目。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基本信息PK

宝信润山御林是南区一块不可多得的好地段。紧邻徐州矿大、师大等人文教育区。项目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三条主干道通过黄河路连接,距离主城区约2公里、距离南湖水街约5公里、距离市中心8公里左右。采用人车分流的规划设计,消除了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减少了社区内噪音和空气的污染,住在这里环境宜人。项目是由宝信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投资的,该地产自2011年入驻徐州。经过6年的深耕在徐州现已有3个项目。

万科·新都会与铜山万达广场一路之隔。是万科在铜山区拿的首个项目。交通便利,配套完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1万方。由A、B、C三个部分组成,A部分为酒店塔楼(最高层数38层),B部分为城市商业中心,C部分为居住用地,由洋房和高层住宅楼和配套物业、沿街商业组成;其中包含少量回迁房及回迁商业。住宅由24栋5-34层房源组成,其中1#2#5#6#9#10#13#14#16#9层、3#4#7#8#11#15#21#34层、12#24层、17#8层、18#7层、19#23层、20#6层、22#5层、23#26层、24#11层。24幢住宅楼主力户型99-172㎡。是万科来徐开发的第11个项目。

详细信息PK

地段交通PK

宝信润山御林和万科新都会都属于铜山区,两盘地铁之隔,直线距离2.3公里。相比较新都会更加靠近地铁3号线:师范大学站。公交方面:宝信润山御林项目在铜山中医院站可以乘坐11附 、72路;在黄河路口站可乘坐82路;在海宁皮草城站可乘坐19、838 、902、903路;加上北京北路、南三环、大学路和黄河西路四条换线形成一个立体交通体系,方便驱车出行。新都会在师大新校站有11附、19、72。在盛世佳苑站有11路,距离项目也很近。

地段交通PK
地段交通PK

主要适合人群PK

宝信润山御林在开盘初期价格5800元/平米,如今徐州市场掌声一片,加上周边环境宜人,人文气息浓厚,如今价格一路飙升至10000元/平米,其户型可选择范围区间很大,适合刚改需客户。主力户型89平米-155平米。万科·新都会以地铁上的精装修房为特色,获得改善型用户的关注,其户型从95平米-177平米不等,涵盖高层和洋房。近期将开盘,项目工地已开始动工。但是以其品牌影响力和各项齐全配套来看价格会高于御林。

主要适合人群PK
主要适合人群PK

户型PK

两个项目的户型可选择性都比较多,以宝信润山御林的I户型,3室2厅1厨1卫123平米和万科·新都会的C-1户型3室2厅1厨2卫128平米做一个直观的比较,来看下哪个户型更有吸引力。

万科·新都会128平米户型在在设计上更加方正,三开间朝阳,客厅、主卧及次卧朝南保障了整个房间的采光,餐客一体并且连接南向阳台,使得整个活动区域空间较宽敞;主卧带有衣帽间和独立的卫生间,保障了业主的隐私;独立的书房让业主的生活品质更高;整个空间动静分区比较合理,孩子可以在客厅玩耍也完全不影响书房的办公学习;美中不足该户型有一个过道,且比较长,利用率较低。

再来看下宝信润山御林123平米户型,虽然没有做到方正,但在各个空间的设计上更人性化;三开间朝阳且两个卧室都带飘窗,保证了整个空间的采光。独立的客厅区域,客厅独立南向阳台,主卧有独立的卫生间,主人的隐私得到了很好的保障。独立的厨房及就餐区域,使得生活等价便利;卫生间还有客卫,设计合理;美中不足活动区域稍显拥挤,缺少独立的储藏空间。

配套PK

两个楼盘虽然相距不远,但是万科·新都会周边多成熟社区,生活配套完善。与铜山万达仅一路之隔,项目东北还规划建设一所48班小学。而宝信润山御林人文气息与自然景观呼应,项目北面是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和泉山森林公园,南面还有无名山公园。宝信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家门口,直线距离1.6公里是铜山区实验小学。另外两项目就医都很方便,铜山中医院、铜山妇幼保健院,沿黄河西路可到达徐州市人民医院新址,该医院设置床位2000张,并被列入2014年徐州市的重点工程。

配套PK
配套PK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宝信润山御林

1.南区污染少,空气好,环境宜人

2.容积率1.6,绿化率36.30%,居住环境好

万科·新都会

1.万科品牌地产,精装修省去装修烦恼;

2.配套成熟,与铜山万达隔路相望;

劣势对比:

宝信润山御林

1.配套有待完善

万科·新都会

1.人流量大,车多噪音难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