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新都会 人文气息与繁华地带共享

来源:房天下 2017-07-13 14:5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万科自进入徐州房地产市场以来,已经深耕5年,先后落子12个项目。新都会作为徐州万科的又一个 项目,一经入市,就颇得购房者关注。项目位于南区铜山地带,集合了人文气息与繁华地带。

优点

1.与铜山万达一路之隔,周边社区成熟,配套全。
2.万科特色精装地产,品质保障。
3. 3号线等多个交通方式。
4.纯新盘,户型面积区间广。

缺点

1.价格上不适合刚需购买者。
2.繁华地段,车辆噪音难免。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新都会项目位于北京路以东,天津路以西。在南区北京路中轴带上,南北横纵向贯穿城南 ,驱车出行相当便利。东面400米是 3号线师范大学站,未来通车后出行相当便利。公交方面:周边已有公交11路附、19路、72路、11路等多条公交车在项目周边站点停靠,车站距离项目1公里以内。近期还会开设环线北京路,路经项目。周边还有公共自行车点,方便业主就近出行。

万科新都会
配套5.00分/5分

万科·新都会周边多成熟社区,生活配套完善。购买菜品果蔬可以去马路 的铜山万达下沉超市,或者文沃邻里 、圭山农贸市场。玩乐有铜山万达广场和天赋广场0元/平方米[铜山]天赋广场0套在售等商业综合体; 方面:就近有铜山区实验幼儿园, 有铜山 、铜山 、私立启星 ;就医也很方便:南面是铜山中医院、铜山妇幼保健院;西北2公里是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人文气息浓厚。项目西南1公里内是北京路公园,饭后休闲除了可以在小区内散步,公园也是不错的去处。西南1.4公里是无名山公园,区域内还有泉山森林公园,该项目汇集人文、配套和宜人环境。

万科新都会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万科·新都会户型设计的都比较方正,而且户型面积偏大,当然也是迎合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大三室的设计让一家三口、四口或者是三代同堂居住起来也并不显得拥挤。住宅由24栋5-34层房源组成,其中1#2#5#6#9#10#13#14#16#为9层、3#4#7#8#11#15#21#为34层、12#为24层、17#为8层、18#为7层、19#为23层、20#为6层、22#为5层、23#为26层、24#为11层。户型从95平米-177平米不等,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居住需求。以B-1户型3室2厅1卫1厨102平米为例看一看这里的户型。

万科新都会

户型较为方正,且南北通透;三开间朝阳的设计充分保证了整个房价的采光及通风,值得一提的是超大的南向阳台,客厅及次卧均连接南向的阳台,生活空间增加,品质得以提升;动静分区合理,餐客一体设计使得活动区域更加宽敞;U型厨房设计,操作更加便捷, 餐厅区域,生活很方便;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及衣帽区域,业主的隐私得到很好的保障,主卧虽没有连接阳台但是带有一个飘窗,生活也可以很惬意;整个空间设计很合理,浪费的面积比较少。

价格4.00分/5分

万科·新都会以 上的精装修房为特色,获得改善型用户的关注,其户型从95平米-177平米不等,涵盖高层和洋房。预计7月底将首开8栋房源,包括洋房和住宅。项目工地已开始动工。但是以其品牌影响力和各项齐全配套来看价格会高于周边项目。

万科新都会
发展

万科·新都会定位 ,已经在徐州建造多个精装修项目,品质毋庸置疑。地处铜山城区重点区域, 扶持,发展前景好,发展 不用多说,繁华的商业配套,地上地下立体的交通,未来的生活只会更加方便快捷。尤其是在 建成通车后, 站点旁的楼盘保值率还是很高的。

万科新都会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房天下网友  2020-07-06 09:22:11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伽我嶶芯hddcyh  2020-07-02 08:19:43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伽微hdkktt  2020-06-12 15:30:54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