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翡翠之光 东区 产品户型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15:1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提到“翡翠”二字,大家都很熟悉,好的翡翠价值连城。那么万科以翡翠为项目名也代表了一种居住水准的体现。翡翠系的标准是“主流城市、主流地段、核心发展区”。万科翡翠之光选址东区,说明这里发展前景好,加之周边和平壹号、和平上东14518元/平方米[云龙]和平上东30套在售、华润橡树湾等项目所剩房源不多,东区急需补充新鲜血液,万科翡翠之光的入驻正值天时地利人和,入市之时势必又要掀起一股热潮。

优点

1.万科品牌装修房,省去装修烦恼,品质有保证;
2.1号线,临主干道,交通便捷;
3.纯新盘项目,可选房源多;
4.89-164㎡多种户型,可选择范围广。
4.万达广场、月星环球广场、绿地城市广场等商业配套充足。

缺点

品牌定位高,价格高,针对客群以改善为主。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科翡翠之光是万科来徐的第二个翡翠系项目,选址上 主干道,云苑路东600米,和平路以北。项目以南便是和平路东口站台,32路、72路等都在此停靠。目前在建中的 一号线学院东站 项目,直线距离300米。未来 通车后,业主出行将更加便利。

万科·翡翠之光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翡翠之光万科·翡翠之光万科翡翠之光16999元/平方米3.98云龙万达东约1300米0516-82168888占地面积122206.5平米,总建筑面积达442132.85平米,其中A地块建筑面积170488.95平米,共规划有10栋小高层高层房源,其中1#10#11#26层,5#7#27层,其余楼栋在18层或18层以下,另外有三栋商业楼;B地块建筑面积271643.9平米,规划有7栋12-27层不等的高层房源,两栋办公楼,另规划有商业、酒店及滑雪场。在户型上从89㎡的小三室户型到164㎡的四室户型都有。主要针对改善型用户。

万科·翡翠之光

以B户型108平米3室2厅2卫1厨为例看看这里的户型

户型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 喜欢主卧的布局,有衣帽间和卫生间,方便出门搭配衣服。同时保护了业主的隐私。次卧和客厅公用南向阳台,不仅采光充足而且空间利用起来也很方便。厨房门的位置间距大,可以安装玻璃推拉折叠门,既不占空间还显空间阔绰。而且厨房 入户处,方便油烟味排出。次卫位于户型中间方便使用。主次卧及客厅三开间朝南,采光好。书房正对主卧,方便使用和营造了一个比价安静的环境。

价格4.00分/5分

翡翠系是万科地产一款比较 的产品,主要针对改善型用户,作为徐州 冰雪主题购物 项目,加上后期地段交通的便利,所以价格不会低于周边楼盘价格。翡翠系的 之处,在于它和传统型的住宅有所区别,它的服务平台更加广阔,居住更加舒适。

万科·翡翠之光
配套5.00分/5分

翡翠之光依托云龙万达和金龙湖板块两大商圈, 有绿地城市广场、宜家、迪卡侬和月星环球广场。医疗方面:九七医院和中医院分院。还有黄山社区医院和云龙区东苑社区医院。周边 也很多,幼儿园:公园巷幼儿园、幼师幼儿园;中 :黄山 、绿地 、民富园 、云兴 、解放路 、二十九中、彭城 、三十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房***谈  2021-05-14 18:28: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好***凉  2021-05-01 18:27: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疾***叶  2021-04-17 21:22: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