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南大盘荣盛·花语城 装修房34#近期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7-08-03 15:16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城南一直是公认的居住环境好,尤其是南三环一带,离主城区 ,交通网密集,远离闹市却生活便利。但遗憾的是南三环一带房源库存一向不多,再加上今年上半年华润地产以21.67亿的大手笔拿下了欣欣路北、奎河东地块,更是让这周边仅存的新房变得更加抢手。荣盛·花语城作为这一 “老资格”抢手房,从一期开始就深受购房者青睐,如今二期销售过半,咨询者依然从未中断过。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荣盛·花语城项目,看它是否也是你的选择呢?

优点

1、品质房企,质量有保障;
2、项目旁即为少华街 ,孩子 更方便;
3、项目本身自带大型商业,配套更齐全;
4、新一批房源为装修房,业主拎包即住;
5、规划中的 2号线在 有站点,出行方便。

缺点

1、商业配套短期内不能投入使用。
2、小区北为南三环与东三环高架交界处,高峰期开车易堵。

价格4.50分/5分

随着徐州房价的整体上涨,食品城板块也在所难免。荣盛·花语城也由年初的6200元/㎡左右上升至今的过万元。好在近期将推的二期房源均为装修房,这就省去了业主日后装修的麻烦。对于先入住的业主来说也终于不用忍受隔壁家装修的噪音了。目前售楼处接受预约的是二期的34#,该楼栋位于二期的 南端,采光好,无遮挡,户型主要为102㎡、113㎡两种,预计价格在12000元/㎡左右,但具体价格还要以开盘当天为准。

荣盛·花语城
楼栋户型3.50分/5分

34#主要包含两种户型,均为时下 抢手的三室户型。下图为M户型,面积约102㎡左右,三室两厅一卫,主要位于34#中户。整个户型设计方正,动静分离,是市场上常见的三室户型设计。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充分保证了会客厅的采光和通风,同时给主人一个舒适的会客环境。两间卧室朝南,主卧带有大飘窗,室内的空间利用更加充分,居住更舒适。北卧可根据家庭功能的需求改成储藏室或者书房,提高利用率。

荣盛·花语城

下图为L户型,面积约113㎡,三室两厅两卫,主要为34#边户。相对于M户型来说,L户型的空间利用更加充分,但空间布局却不如M户型合理。主卧和客厅由宽敞的大阳台连接,阳台空间更充分,对于室内来说,保证了光亮度的同时,通透性更好。主卧设有独立卫浴,主人生活更具私密性,也更加方便。次卧和书房朝北,同时书房带有北阳台,增加了活动空间的舒适性。但是客卫门直对餐厅,在后期装修时,业主需求采取隔断措施。同时厨房门也正对餐厅 书房门,这在后期装修时,也是需要业主花心思的地方。

荣盛·花语城
配套5.00分/5分

随着周边小区入住率的提高,周边的配套也日益完善中。花语城东边的少华街 已建成,孩子 仅一路之隔。周边的生活区配套除了旁边小区的临街商业外,还有向西2000米左右的大润发超市和铜山万达广场,向南的姚庄农贸市场,以及与小区一站之隔的食品城批发市场等等。在生态休闲配套方面有:百果园、管道公园、泉山森林公园等,业主在忙碌之余可以到这里休闲放松。一个成熟的社区生活圈不能缺少的就是医疗设施,在这里 矿大医院、管道医院等随时为业主提供保障。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小区自带的大型商业荣盛未来广场,这是一个约12万平方米的 商业综合体,包括购物 ,市场类商铺等等,以后业主想逛街,仅需走出家门即可。

荣盛·花语城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周边公交便利, 东三环高架。另外想要到达小区可乘坐20、64、611路到御景湾站台向西走300米或者乘坐20路、64路、95路到工院新校站台下车即可。或者也可自驾沿着东三环高架由北向南出口处左转,或者沿着南三环高架到三环南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即可。另外规划中的 2号线已经在建中, 的姚庄站离小区 近,在投入使用之后,业主到达全城将更加方便。

荣盛·花语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好***凉  2019-09-12 02:53: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001  2019-09-06 11:13: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荣盛花语城34楼业主  2019-08-28 09:09:2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