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淮海壹號首开在即 户型大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9-18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6月2日,融创摘得铜山区华山路东地块,首进徐州。同日,又以11.7亿元竞得西区热电厂地块正式进军泉山区。接下来,又相继拿下贾汪区凤鸣海地块,以及与中船 联合开发的徐商公路北D地块。效率简直惊人!而仅仅相隔两个月,四个项目的案名同时公开。这其中,融创·淮海壹號是融创在徐州 推出的项目。今天,小搜就带你走进这个项目,看一看它有何置业 。

优点

1.融创品牌地产徐州首秀,精装产品省时省力;
2.西三环高架,交通便利;
3. 西苑,生活配套齐全;
4.背靠桃花源湿地公园,南近卧牛山山体公园,生态环境宜居;
5.纯新盘,近2000套房源可选,且户型多方正;

缺点

1.纯新盘尚未开盘,上房至少要等两年;
2.临西三环高架的几栋楼难免会受到一定的噪音干扰;

价格4.50分/5分

融创·淮海壹號地处西三环 ,该 的房源单价从6000余元到万元不等。淮海壹號所在地块为该 楼面价 的一块地,同时项目又是融创 住宅壹号院系列,精装交付,预计定价将高于同 其它项目,首开单价将在万元以上。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融创·淮海壹號共规划有16栋高层,其中1-3#27层,4#12#15#18层,5#16层,6#30层,7#16#32层,8-11#13#14#33层。项目实景示范区预计9月25日公开,项目预计9月底或10月初首开,首批推出14#、15#、16#、7#四栋楼,约400余套房源。目前项目工地已经动工。

融创·淮海壹號

融创·淮海壹號户型面积为90-135㎡,从目前流出的户型图来看,户型多方正。今天我们来欣赏两个户型。首先是105㎡的天傲户型,该户型位于首批将推出的14#中间户,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设计方正,主次卧及客厅朝南,客厅及次卧共享大面宽阳台,主卧配有飘窗,采光充足。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保证居住者的隐私,并增加便利性。次卧居于书房隔壁,次卧 ,方便使用,且干湿分离设计,保障了室内环境的清洁。客厅与餐厅相连,进一步增加了活动空间,且正对玄关,空气对流佳。厨房U型设计,扩大操作空间,且不与客厅相对,有效防止油烟气倒灌室内。餐客厅居于一侧,与卧室分列两边,动静分离,休息区与活动区互不干扰。除次卧前有段过道难免有些浪费面积外,整个户型设计较理想。

融创·淮海壹號

接着我们来看下135㎡的天魁户型,该户型四室两厅两卫,位于首批推出的15#。该户型不如105㎡户型设计方正,但基本无浪费的面积。同样是三开间朝阳,客厅及次卧配有大面宽阳台,采光条件同样较佳。不同于105㎡动静分离的设计,该户型客厅位于主次卧之间,并与书房相对,通风性不如前者。但由于多了30㎡面积,但仅多设计了一间卧室,各居室的空间相对大一些。适合家里人口多一些或有更高改善需求的购房者。

融创·淮海壹號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融创·淮海壹號位于矿山路桃花源湿地公园旁,西三环高架, 徐商公路,距离新淮海西路在1公里左右,自驾相当便利。公共交通也很发达,项目周边一公里内有多个公交站点,如西苑西口站、生物工程学院北门站、民乐园站、三环路口站等等,13路、38路、8路、608路等多达十余条公交路线在这些站点停靠,下车步行也就不到10即可达到淮海壹號,公交出行相当便捷。同时,项目距离在建的 一号线韩山站及工农路站皆在2公里以内,未来 通车后,还将进一步提升出行条件。

融创·淮海壹號
融创·淮海壹號
配套5.00分/5分

融创·淮海壹號因 西苑社区, 菜市场等皆有,日常生活配套完善。项目本身规划有一座9班的幼儿园,并自带商业街,基本可满足日常所需。距离人民广场商圈不到三公里,还可畅享商圈内商业配套。往西约3.5公里是雨润农副产品采购 ,虽不是 ,但自驾采购还是很便捷的。同时,项目距离荣盛广场融创·淮海壹號荣盛广场待定4.03三环西路与新淮海路交界处400-176-0760 转 837365及即将开建的卧牛购物 不到2公里,未来正式运营后又将进一步提升商配。此外,项目北侧规划的桃花源湿地公园,南侧2公里左右即是卧牛山山体公园,这两个公园都是近两年徐州的重点城建项目;东侧600余米即是已开园的西苑体育休闲公园,项目周边的生态环境还是很棒的。

融创·淮海壹號
小区品质5.00分/5分

融创·淮海壹號是融创在徐州 面世的产品,既是品牌又是首秀,品质可以放心。虽然项目本身容积率达到3.0,绿化率也仅为30%,舒适度稍低,但周边生态环境给力,还是较宜居的。

融创·淮海壹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油***月  2019-11-05 11:19: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融***宇  2019-10-23 09:36:45  来自wap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态  2019-10-08 00:09: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