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文华美景"十全九美"置业大行动绚丽启动

房天下  2011-09-05 11:38

[摘要] 继“月月特价房”活动推出以来,客户对文华美景的关注度持续高涨,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文华美景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关爱,震撼推出“十全九美”置业大行动,以更加丰厚的优惠让利于民。

继“月月特价房”活动推出以来,客户对文华美景的关注度持续高涨,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文华美景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关爱,震撼推出“十全九美”置业大行动,以更加丰厚的优惠让利于民。

“十全九美”即十项突出优势和九大优惠措施,以次推出的活动,除了传统的特价房之外,又增加了8项活动,在当前新区楼市持续升温的情况下,如此优惠,极为罕见!此次活动自9月10日起到10月9日结束,请广大客户把握住此次绝佳的机会!

10项突出优势

品牌实力保证

品牌,不是一个空洞的名称,而是超前观念与产品品质的凝结。很多世界超一流国际大师,诸如安藤忠雄、约翰•丹顿等,他们设计的作品在国外是为少数人服务的,而在文华美景,大师们的高端艺术却为中国的普通人享用。百川地产重金聘请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为文华美景项目总体规划,其每个项目都成为所在城市具有引领性的建筑作品和城市景观。

地段

“建筑可以模仿,地段无法再生”,文华美景占据新区中心地段,同昌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北依徐州师范大学,紧邻南京路商业步行街,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徐州主城区、京沪高速入口等便捷相通,站在南京路步行街上就能够看到文华美景色彩亮丽的外立面。谁会想到:繁华都市与诗意的栖居只有一步之遥?

人文环境

衣着光鲜只能代表外在,而深厚的内涵才能显示一个人的修养。人是如此,企业是如此,楼盘也是如此。文华美景周边名校荟萃,更与50年历史名校——徐州师范大学为邻,其所倡导的“人文生活”理念一直贯穿项目始终。将建筑做成文化、将地产做成品牌,将建筑设计演变成城市新精神的引领,文华美景的品牌效应所到之处无不产生极大的影响。

完善配套

文华美景地处新区的中心,紧邻南京路商业步行街和历史名校徐州师范大学,是铜山新区发展潜力的区域,周边生活、教育、医疗、金融、交通配套十分完善,是名人“望天下而展风流”之所在。

众多消费者追捧

自2007年以来,文华美景一直受到客户的关注与追捧,一期100%的销售率,二期销售的持续火爆,究其原因,旺盛的人气凝聚的不仅仅是对文华美景外在建筑与居住空间的认可,更是对文华美景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的认同,对未来城市生活的向往。

无限空间

文华美景二期从2010年开盘至今,每平米2000余元的,使文华美景的追随者获得了丰厚回报,随着南京路步行街的兴建,区域的成熟与周边配套日趋完善,物业的增值,周边其他楼盘的入驻开发,文华美景区域核心地位日趋明显,成为一支不可多得的“置业投资潜力股”。

完美户型设计

轻盈的建筑结构,简洁的外观设计,素雅端庄的外观用色,超大采光面,窗含万里景,户盈清堂风。60㎡-130㎡完美户型设计,多种生活变化,满足对生活,对环境不同角度的视野和灵动!不一样的户型,一样的阳光明媚!

星级物管服务

在相当多的住宅小区里,很多时候您可能找不到您的物业服务,比如说清晨、午餐时间、傍晚、深夜,但是在这里,一天的24里,我们都在随时待命。我们倡导人性化的物管理念,强调微笑服务,不但但是为了突出您尊贵的身份,更是在让您感觉被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