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五期经适房廉租房公租房下月底基础完工

都市晨报  2012-03-19 06:00

[摘要] 力争明年底交房,可解决284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市民的居住需求

力争明年底交房,可解决284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市民的居住需求

■六种户型设计或方正紧凑不浪费空间,或南北通透采光好,尽力满足不同需求

我市第五期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工程建设目前进展顺利,9栋多层基础垫层基本完工,全部30栋楼预计4月底基础完工。整个工程主体今年底全部封顶,力争明年底交房,可解决284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市民的居住需求。

记者在现场看到,桩基施工完成后,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垫层和地下室维护的粉喷桩施工。目前,9栋多层建设进度最快,其基础垫层已基本完工,其余10栋18层的高层和11栋11层的小高层预计在4月底完成基础施工。

第五期经适房廉租房公租房项目位于北三环路北、杨西河西侧、徐矿城东侧,总占地面积132041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27806平方米,城市道路用地、绿化用地面积约4235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87,建筑密度为23%,绿地率为35%。总投资约64000万元,该项目计划建设住宅2844套,其中包括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公租房。

据市住房保障工程建设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刘先生介绍,第五期经适房廉租房公租房户型紧凑,设计合理,面积在45至80平方米,包括一室一厅、两室两厅等。在配套设施方面,小区内将建设物业、商业、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建设施,还将建设一所小学和一座幼儿园。此外,规划建设的4个地下停车场共计2万多平方米,可满足居民所需。

传清理小产权房政策初定 已售项目要区别对待

楼市成交清淡难套现 抵押消费贷款成个贷主角

易宪容:房价拐点还未到来 刚需纯属虚拟概念

房价与居民收入相适应 一线城市至少要降50%!

首套房贷利率现8.5折优惠 100万20年可省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