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敏感投资期 赢在商务区

——高铁时代广场 年7%稳定收益

房天下  2012-03-28 09:00

[摘要] 眼下的楼市情况有点复杂。一面是来自中央的调控声不断,一面是理性定价的新盘卖得风生水起。冷热交织的市场行情让投资者心中无比纠结:买什么?在哪买?

 

投资经营性物业,赢在商务区

投资经营性物业要看长远大趋势,比如经济开发区。一般人认为它只是产业集中地,但是剥掉表皮看本质,拥有庞大产业基础的经济开发区,其企业里的人才不可能全部都是本地人,尤其是高管,所以需要引进人才,这本身就是巨大的商机。而高铁带来的大量人流、物流,其巨大的商务需求不可避免地对站区周边商业格局造成强烈冲击,短期内经济开发区即将成长为全市最重要也是的一个商贸商务核心区域,带动整个东部区域发展。而经济开发区商务活动最为密集当属高铁商务区,投资此处经营性物业自然事半功倍。

高铁时代广场效果图

高铁时代广场效果图

高铁时代广场,年7%稳定

高铁时代广场,金龙湖畔高铁商务区核心可售综合体,集生态办公、酒店公寓、休闲商业于一体,公共空间采用酒店式装修,并引入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每单元配专属客服经理,提供媲美五星级酒店的特色服务,投资于此即可轻松获得年7%稳定。

商政中心,56-86㎡生态办公,紧邻管委会占位政务核心,一站式行政服务便捷高效,咫尺金龙湖,新风系统低碳环保,尽享商务休闲核心绿色办公,更有时尚商务大堂、日立品牌电梯、充足车位等品质配套。

MINI望湖公馆,40-80㎡湖景小户,1500标准非毛坯,送地暖,送净水器,送空调,还能享受普通经营性物业无法比拟的民用水电、铺设煤气管道等住宅的硬性设备,充分满足商政人士居住和商务各种需求。

高铁时代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徐海路开发区管委会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69

2012买房要注意 35种脑残户型千万不要买(图)

利率回归房价也打折 徐州优惠折扣楼盘有木有

买房常识扫盲 住宅不可以靠近的建筑

为什么80后不能买郊区房 10大理由你要听(图)

无论房价降不降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