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寻求突破 谋求发展

——开元房产主办2012中国徐州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召开

房天下  2012-12-11 11:40

[摘要] “寻求突破,谋求发展—2012中国徐州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将于2012年12月16日下午13:30在开元四季会所隆重举行。

面对2012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众多地产企业开始主动寻求突破,谋求多元化布局转型。作为房地产行业重要资源之一的人力资源如何配合企业的战略调整,无疑成为众多房地产企业高层管理者及HR管理者关注的热点话题。对于企业的战略转型,如何才能更好的适应本土化又能响应集团化的战略,对徐州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的发展趋势与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企业长远发展和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操作提供更有价值的支持和帮助。

“寻求突破,谋求发展—2012中国徐州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将于2012年12月16日下午13:30在开元四季会所隆重举行,此次盛会是由中国房产百强企业开元房产徐州开元名都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领先的人才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泰莱特企业管理咨询(徐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盛会还将邀请徐州知名地产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经理、总监及公司高管参会。另外许多知名媒体受邀报道此次盛会,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与参会者同台论道,深入探讨、分享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标杆经验,以期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的优化,更加科学系统的促进房地产企业更加健康、稳定发展。

开元云龙谷(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三环西路,杏山工业园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386

开元房产八年磨砺 感谢有您

开元云龙谷 挑战您挑剔的眼光

开元云龙谷实景现房 的吸引力

开元云龙谷 徐州市民的"人居梦想"

开元云龙谷利好生活逐渐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