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美的城"炫彩泳池嘉年华"热动今夏

房天下  2013-06-25 18:56

[摘要] 炎夏来袭,哪里最清凉?这个周末,当数美的城了,6月22-23日,一场以“美的公馆无边际泳池”为活动中心的“炫彩泳池嘉年华”欢乐启动,并在23日下午,震撼抽出极限大奖——奔驰Smart,引爆全场,两天来访数百组客户,挤爆售楼处,在山水间,泳池畔,上演了一场清凉的欢乐秀。

炎夏来袭,哪里最清凉?这个周末,当数美的城了,6月22-23日,一场以“美的公馆无边际泳池”为活动中心的“炫彩泳池嘉年华”欢乐启动,并在23日下午,震撼抽出极限大奖——奔驰Smart,引爆全场,两天来访数百组客户,挤爆售楼处,在山水间,泳池畔,上演了一场清凉的欢乐秀。

美的城炫彩泳池嘉年华

泳池美女秀热情上演,客户体验会所大泳池的清凉魅力

此次美的城花重金邀请了中外知名美女DJ与泳装模特现场助阵,数位比基尼美女在无边际泳池边倾情展示妖娆身段,和美的城的豪宅、美景组成了最耀眼的风景线,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艺术大师利用美女的身体展示出杰出的绘画技能,也为客户们提供了精彩的视觉享宴。

美的城炫彩泳池嘉年华

外模DJ

美的城炫彩泳池嘉年华

今夏小孩子乐翻天

美的城炫彩泳池嘉年华

名模齐集

美的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金龙湖东岸徐海路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8788

"财富汇聚 星光璀璨"谨献财富人士的睿智之选

刚需更要有"型"美的城89平H户型点评

欢乐童趣过六一 美的看房有好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