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市府核心学区房 城市未来新主场

——国信上城·学府5#楼,优惠回馈,臻席逐日递减

房天下  2013-07-04 09:40

[摘要] 国信上城·学府自进入销售阶段以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劲销神话,尤其是5#楼,从开盘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来国信体验中心咨询、认购的客户是一天比一天多,销售更取得了惊喜连连的好佳绩。目前,为感恩客户,5#楼优惠回馈,优惠多多,欲购从速。

国信上城·学府自进入销售阶段以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劲销神话,尤其是5#楼,从开盘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来国信体验中心咨询、认购的客户是一天比一天多,销售更取得了惊喜连连的好佳绩。目前,为感恩客户,5#楼优惠回馈,优惠多多,欲购从速。


国信上城学府效果图

住在市府核心,主宰徐州新中心的未来

纵观一线城市,比如北京、上海、深圳,凡是市政府所在的位置,都是这个城市的商业、政治、经济中心,徐州作为一个二线城市也不例外。国信上城·学府,作为这个城市的生活家,有幸成为新中心的核心贵宾,周边有万象广场、中茵商业广场、吉田商务广场、大龙湖高尔夫球场及休闲会所、市机关医院等一级市政配套,市府核心,主宰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城大龙湖片区,下一个云龙湖高端住区


国信上城学府实景图

一个稀缺的湖,往往成就一个片区的价值。前有云龙湖富人区做榜样,今有大龙湖高端住区相追随,都是城市精英人杰争相置业的稀缺生态,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城市高端生活的新主场。国信上城·学府,65万㎡稀缺湖畔墅区,静卧在大龙湖2000亩碧波之畔,社区离湖岸秀美风景最近,被城市森林压抑得逼仄的视野,在湖滨彻底开阔;生态怡人的居住环境,健康舒适、睡眠更好。

国信上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大龙湖畔,市政府南(楚韵路和潇湘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98

国信上城 学府 亮剑彭城广场房展会

国信上城 学府7#楼再续开盘抢购传奇

国信上城 学府阔景1#楼盛大面市

国信上城 学府 6100元/㎡起

国信上城 学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