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区配套日渐完善 大龙湖畔打造高品位社区

房天下  2013-08-22 14:13

[摘要] 从2005年新城区起步建设,到2013年新城区的高速发展,新城区承载了徐州人的梦想。如今的新城区已是风光秀丽,高楼遍布。随着新城区生态景观的建设,新城区依托美丽的大龙湖,打造高品位的社区,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向往新城区,这座魅力的宜居新城!

从2005年新城区起步建设,到2013年新城区的高速发展,新城区承载了徐州人的梦想。如今的新城区已是风光秀丽,高楼遍布。随着新城区生态景观的建设,新城区依托美丽的大龙湖,打造高品位的社区,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向往新城区,这座魅力的宜居新城!

徐州新城区

大龙湖作为新城区的生态核心,有城市湿地公园、运动公园和环湖生态公园等,而以大龙湖为核心,一条南北贯通、五条东西向的绿化景观带纵横交错,自然划分了城市的空间格局。随着新城区不断提升“水清、地绿、天蓝、气爽”的生态宜居环境,以及生活配套、重大项目的日趋打造、完善,这座现代化城市新片区正在成为一处高品质的宜居之所。

徐州大龙湖

据一位已经入住的新城区业主说,当前,新城区城市建设专注于解决实际问题,比如道路畅通工程方便了市民出行,新城区免费便民自行车更是实实在在地为民谋福利的典型;另外,新城区近期的增加的90路、97路、98路车(环线),无论是到高铁还是市中心,或者新城区内游览,都方便了许多。

随着新城区交通的改善和配套设施的建设,产业和人口向新城区的不断集聚,将来的新城区,逐步成为一座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宜商宜居的生态型城市新中心。

延伸阅读

调控长效机制或10月亮相 房产税扩围是重头戏

65家上市房企上半年营收1547亿 净利润率微降

城镇化规划目标初步明确 2020年城镇化率60%

未来10年房地产将出现供大于求 房价不调自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