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25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赶紧抢看房团最后席位

房天下  2013-08-23 00:00

[摘要] 离8月25日看房团已越来越近,近期看房团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看房团大战已硝烟弥漫,赶紧来抢占看房团最后席位吧!

徐州房天下8月大型看房团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看房团集结徐州市场上实时热门销的楼盘,为广大购房者置业助力,并势必为购房者提供最优质、最便捷、实时热门心的服务,千万不要错过!

徐州上半年房价一路看涨,开发商们在今年下半年加紧步伐,以各种营销活动积极地应对市场,抢夺先机。徐州房天下帮助购房者置业一步到位,定于8月25日举行大型免费看房团,这次看房团分为两条线路,让更多的置业购买力再战8月,掀起市场热潮!

离8月25日看房团已越来越近,近期看房团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看房团大战已硝烟弥漫,赶紧来抢占看房团最后席位吧!

看房团具体路线如下:

新城区线:萬悦城财富湾澳东印象城中锐·星尚城、维维龙湖湾

东区:苹果新天地荣盛香榭兰庭保利鑫城城置国际花园城 、城置金色年华

优惠详情:

澳东印象城 额外优惠3000元

维维龙湖湾 额外优惠3000元

荣盛香榭兰庭 到场即有小礼品相送

保利鑫城 房天下会员额外享受3000抵3个点的优惠

城置国际花园城 房天下会员可享3千抵10万优惠。

克拉公寓、100平以下房源享3千抵3万优惠;101-129平房源享3千抵4万优惠;

130平以上、洋房房源享3千抵5万优惠;顶层复式房源享3千抵6万优惠;

城置商铺享3千抵10万优惠;买房签约即送黄金。

另:城置老带新活动开启,老客户介绍购买克拉公寓成交享500元物业抵用券,成交129平以下房源享1000元物业抵用券,成交130以上房源享1500元物业抵用券。

城置金色年华现场提供精美礼品

苹果新天地 额外优惠5000元

萬悦城:巴厘岛双人游抽奖

集合时间:8月25日上午8:20

发车时间:8月25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新一佳超市

报名电话:66696629  66696626

延伸阅读:

徐州房价涨声一片 教你七招稳赚不赔的买房术

中国楼市现状分析:冷热不均 分化明显

中央定调楼市调控以稳为主 尝试松绑必遭驳回

楼市调控露"少说多做"迹象 三地新政低调探路

叶檀称应松绑楼市"限购令"温州债务该解套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