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环线上百万土地集体出让 泉山区总量居首位

房天下  2013-08-28 00:00

[摘要] 2013年第六期国有建设用地日期挂牌出让,据悉本次出让16宗地块,共计1512122平方米,大部分在三环线以外。

2013年第六期国有建设用地日期挂牌出让,据悉本次出让16宗地块,共计1512122平方米,大部分在三环线以外。

本次出让土地为鼓楼、云龙、泉山和经济开发区四个区域。

图例

2013第六期土地出让各区域所占比

鼓楼区共出让土地两宗,共计109447.9平方米。云龙区出让土地主要在东三环沿线,云龙区工业园二期地块以197202.8平米为本次挂牌地块。泉山区以896794.9平方米位列,其中两宗地块为拆迁安置定销房,共计242342平方米。泉山区出让地块以南三环和西三环线为主。而经济开发区出让土地集中化明显,均在高铁站附近。新城区和铜山区本次无一宗土地出让。

 延伸阅读

徐州楼价真涨了 三环外楼盘7000元起8500

拎包即住 徐州楼市进入非毛坯房时代

9楼盘抢占先机!2013年9月徐州楼市开盘预告

徐州土地市场沉寂2个月爆发 9月16宗地块出让

一线房企抢驻三线徐州 放低姿态还是另有隐情

城置保利电商看房团周六起航 购房享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