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万起置业云龙万达旁 轻轨沿线2新盘值得关注

房天下  2013-09-01 00:30

[摘要]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整个项目由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商务写字接、国际豪华影城、高档住宅等多种业态组成,是融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百货今年底就开业了,轻轨即将来临,云龙区繁华升级,30万起置业云龙万达旁,轻轨沿线2新盘值得关注!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整个项目由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商务写字接、国际豪华影城、高档住宅等多种业态组成,是融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徐州云龙万达广场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的建成必将带动周边发展,而万达百货年底即将开业,完美商业配套辐射周边;徐州地铁1号线即将开建,途径云龙,以后交通相当便捷。云龙区繁华升级,30万起置业云龙万达旁,轻轨沿线2新盘值得关注!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30.00万元/套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和平路与民祥园路交汇处

动态: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SOHO6#热销,均价在8500元—9000元,认筹5000元抵20000元。据悉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写字楼在售,8000元/平,整层购买9折优惠。另金融商务街商铺全城热抢,按揭9.8折,总价优惠5万元;一次性付款9.5折。万达非毛坯SOHO39-69㎡在售,总价30万起,一次性付款享9.8折优惠。徐州云龙万达广场SOHO底商即将在九月推出,敬请期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8188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效果图鸟瞰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效果图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实景图工地实景图(2013-8-15)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实景图

 延伸阅读

专家预测房价走势:2013年楼市回暖变明显

房价存上涨预期 银行房贷收紧或掣肘楼市成交

房价步步走高 开发商纷纷蓄水备战"金九银十"

房产税应主要调节高端商品房 扩围或为时不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